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水管阻塞秘訣
2014/02/12 13:05:00瀏覽161|回應0|推薦2

---要怎麼樣看出水管要阻塞了

給你幾個小秘訣:

1.蟑螂開始變多,例如半夜起來上廁所,或是偷吃東西時後,發現排水孔附近很多蟑螂,因為蟑螂最愛吃的就是管垢,會延著管垢爬進你家,所以只要蟑螂開始多了,就有很大可能是你家的管垢變厚了!!

2.有臭味,排水孔裡,漸漸會有臭味散發出來,尤其像最近的天氣,早晚溫差大,但是中午很熱,如果有管垢,經過發酵更容易發出陣陣的怪味。

3.水流速度變慢,當這個情況出現時,表示管垢已經累積的蠻厚了,管垢讓管徑變小,漸漸水流的速度也越來越慢囉!!

4.水管阻塞、地排冒水,當水管已經有阻塞的現象,或是地排會冒水的現象出現的時候,表示您家裡的管垢已經非常非常厚了喔!才會導致水完全無法排出,或是排很慢,甚至當大量一盆水沖下來,因為洩水不及,而從地上排水孔冒出來。

當這些情形出現的時候,就要小心很可能是水管要阻塞的前兆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