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1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吐嘈王
格主公告
喜怒哀樂悉聽尊便 .戲笑虐罵以客為尊!
 
頁/共 2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NE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9 03:50
LKK 更愛漂亮喔!
吐嘈王(100858027) 於 2005/07/29 15:59 回覆:
愛漂亮?我不了解!更愛漂亮?更不了解!坦白說,我是愛漂亮,問題是人不漂亮,愛漂亮也白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8 20:51

吐嘈王(100858027) 於 2005/07/29 16:03 回覆:
小朋友,妳好利害,妳的圖剪貼設計很特別,跟老師學的?好羨慕!謝謝妳來灌水,暑假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8 12:26
2005/07/27 14:00 刪除回覆 

我近花甲,記得我小學4,5年級,那首曲就在收音機常聽到,收音機妳或許沒見過,就是很大很大的MP3,差電的ㄡ!.


冷煤(L1207) 於 2005/07/28 12:25 回覆: 刪除 

我當然看過古董收音機,我是五年級吊車尾,沒有你想的那麼年輕啦

小時後還用過一角去雜貨店買一顆糖果吃勒!(我對五角的鈔票還印象深刻攸)


安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6 10:31

謝謝您!全文已看完,還是要說你真的是好爸爸,大部分的孩子都認定父母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的,很少去體會付出的背後包含多少的愛,他們接收到的只是實質上的東西,至於那千金難買寶貴的愛,就不知能不能多少感受一下了。所以有時候也不要太委屈,適時的點醒他們或是抱怨一下,或許他們會發現真的忽略爸爸了。我就是這樣跟孩子相處的,有時提醒有時抱怨有時撒嬌,孩子真的慢慢改變了,他們知道爸媽也需要關心和愛。

祝你一切順利  當個好爸爸但不是個受委屈的好爸爸

                  安逸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5 17:23
Dear 吐嘈王:
之前我把您的「鳥」放上了麻市首頁,並選播了「鷹的心」這首歌,
直到07/23首頁改版《周年慶》,才撤下來。
由於當時時間緊迫,沒來得及事先徵求您的同意,特來致歉。

下次不敢了,對不起。

大家對您的「鳥」都讚不絕口,期盼您的精采作品。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D-RW&f_ART_ID=32625

墨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4 11:04
祝福你,假日愉快!
歡迎常交流!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4 10:46
──────────────────────────────────
《網路城邦‧TOP100‧最佳名言》票選活動開鑼了!
──────────────────────────────────
Dear 吐嘈王,So Nice to tell You:
目前您有1則「名言佳句」入圍《TOP100‧最佳名言》票選活動,
恭喜您!敬請前往查核內容,謝謝!
……………………………………………………………………………………

您的名言編號/ 第021號 →前往投票箱
頁/共 2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