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想介紹好用的App
2014/09/28 23:02:43瀏覽894|回應0|推薦49

真的忍不住還想介紹好用的APP   也許很多人都在用了

但對我來說  覺得很驚訝  也超好用  想與大家分享

(一)Dropbox

在你的手機及電腦都要安裝Dropbo後  

 Dropbox 提供免費的服務,您儲存在 Dropbox 中的任何檔案

都會自動儲存到您的電腦、手機及 Dropbox 網站。

也就是說,您可以使用學校或辦公室的電腦開始工作,

之後再用家裡的電腦完成工作。

再也不必使用電子郵件傳送檔案給自己了!

此篇的圖片都由ipad螢幕快照功能拍下

以往必須再用傳輸線將相片傳到電腦    現都不必了  

拍照完電腦上的Dropbox資料夾已有相片了   超棒!

若你不想傳到電腦  只要到設定將 "相片上傳"關閉即可

(二)Quickmark

先在手機安裝quickmark或條碼掃描器

開啟即像照相機   對準QR碼自動掃入

下圖是掃描過的歷史紀錄

點選任一  開啟網址進入網站  可開始瀏覽了

              

yahoo                       quickmark                       我的部落格

試試看吧!對準上圖中quickmak 的 Qr碼圖片掃描後

再到歷史紀錄點下→開啟網址   進入網站即得下圖

再由右上" 首頁   製作條碼   ...."點下  得下圖

(上圖左方)條碼產生器下方輸入網址 再按產生 即得QR碼

  我將我的部落格網址複製貼上 得到上面(3)的qrmark  

在下方選了JPG檔儲存

為了辨識 我再將Log去背後貼在中間  不影響它的掃瞄 

 

在許多廣告 如大買家、家樂福....的廣告頁面都有qrmark

只要手機掃描  你隨時可到網站瀏覽了  真是方便多了

(三)小影

「只限ipad」下無法找到  改為「只限iphone」就搜尋到

由相冊mv點下→選擇照片→選取相片後    下一步

主題、配樂選擇套用   即自動完成

繪聲繪影威力導演做出的影片  而小影只在手機就可完成

(四)愛料理

勤快愛美食  會超愛的食譜  有做法又有小撇步喔

以上(二)(三)(四)app都是由卓老師教學介紹

(五)Tiny Piano

一部小型鋼琴  安裝好即可彈了  好好玩喔!

(六)錄音機王

上課要反覆聽最有用了  要抓包也最好用了   哈哈

(七)驅動城市

開車族超實用的app  

停車場、加油站、及時路況、事故幫手、ETC、....都幫忙指引了

(八)楓林小子

聚合新聞和流行亞洲娛樂的視頻

  新聞-各國    綜藝-台灣、大陸、韓國

 偶像劇-台灣、大陸、韓國、日本

其實每人的需求愛好不同   以上是我覺得還不錯與大家分享了

覺得適合的   可下載安裝試試看喔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000ZERO&aid=1760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