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dows Live Space逼我研究火星文!!
2008/04/09 20:32:06瀏覽732|回應0|推薦10
今天因為Windows Live空間沒有辦法加密,我研究了好多個辦法,其中之一是使用Javascript

這種方式可以讓網誌文章的片段就像無名一樣,一填寫密碼,文章就會出現(在udn會示範),可惜的是...Windows Live空間居然不支援Java script!!囧,弄了好久...真想哭
打密碼送文章(密碼180)
點我
wnnFv4c0NXg3C0WolsoHboekCL+qX8PnDiTfbcflV4k8BxNS\nu8YaPIBrxo3OeW2o

後來去查了文章加密的方式...像是把文章轉成火星文↓

●◣↗┬↖◤█┼▏▁┼▏█┼▏▅┼▏▁Ⅰ█┼▏→┬↖◣↗┬↖Ⅸ●◤▇Ⅰ●▏┬▂┼▏▂┼▏█┼┴→┤◢

(火星文"I believe I can fly."的寫法)

還有...把文章分解成DNA序列↓

ATGTGACAGATAAGTGCGGGGTAGTATAATCGGTCTATTCGGCAATAACAGACGTCAGAACGGGTCG ACGTGGCAGCCTGTCTTCA

(DNA序列的"I believe I can fly."的寫法)



最後...採用一開始提到的密碼鎖編譯方式直接貼上去...希望可以隱藏一些我不想被看到的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eva0&aid=176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