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統一投信:A股長線添利多 定期定額穩健
2023/06/07 06:50:07瀏覽0|回應0|推薦0

中美貿易談判進展正向,加上MSCI宣布調升中國A股權重等利好推動,上證指數上週大漲6.77%,創8個半月收盤新高,深證成指及創業板指數週線也分別大漲5.97%、7.66%,三大主要指數今年來累積漲幅達20%至26%不等。中共每年最重要的人大與政協兩會已於3月3日展開為期約十天的會議,可望為市場帶來政策題材刺激,惟需留易短線爆量大漲後的震盪整理,此時想投資陸股的投資人,建議可抱持看多的心態,透過定期定額A股基金來分批布局。

統一大龍騰中國基金經理人陳朝政表示,A股目前的漲勢屬於前期估值修復行情,由於內地投資人對A股情勢好轉的樂觀期待驟然提升,使得場內人氣瞬間爆棚,近日滬深兩市單日合計成交量皆達上兆元人民幣,有短線過熱跡象,待市場稍冷靜整理之後,再隨著美中貿易實質進展及MSCI分階段的新資金流入,可望逐步回歸有基本面支撐的行情。

電動床墊有一種叫背腿齊升的升降功能,在人感到疲憊時可得到全身放鬆,並適當緩解自身壓力讓人更加的享受。電動床墊背部上升的功能,主要是對於看書、電視、報紙雜誌、上網等調整到自己適合的角度提高背部的舒適度。主要是可以促進腿部血液的循環流通,起到腿部疼痛的緩解作用。與醫護使用相比,升降功能更趨完善和多樣化。根據人體工程學為原理,在床架上設立5個身體分段關節點(也就是人體的彎折點),通過遙控操作,可隨意調節床架角度,適應人體各個部位的彎曲角度,自由調節身體姿勢,減輕頸部壓力,端坐、後躺或僅將腿部升起以促進血液循環。其採用iPad/iPone/遙控器三種智能化操控模式,使用更方便、操作更隨心。

陳朝政指出,預期中國主要部會官員可望在兩會期間,針對美中貿易協商內容,凝聚出內部共識,以利後續與美國的磋商。另外,MSCI今年將分三階段提升A股占其指數的權重,除了引入國際法人投資機構新資金之外,更重要的是,將首次在指數成份股中納入中型股及創業板股票,這將使得市場更多元化、更具吸引力。

A股長線具有成長潛力,是各界電動床看好的新興市場,但股市走勢受政策面影響也大,陳朝政表示,後續須留意兩大政策風險,一是華為孟晚舟事件能和平落幕,不要再繼續泛政治化,另一是川習會要能順利舉行並且簽下協議,若這兩件事都順利解決,則A股後面的路就能真正走得穩健,否則難脫震盪整理格局。

在歐美國家很多人會把電動床當作居家床使用,可以在上面看書、滑手機、看電視,比較不像台灣大多數人認為電動床就是給老年人或病人使用的,我買的電動床有震動按摩的功能,另外也有床底燈,有手機藍芽app來控制,真的改善我不少睡的問題,自從有這個電動床之後,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床,特別有安全感,使用0重力角度睡覺,可以有效改善睡眠品質一覺到天亮,因為背部會微微上升,睡覺也解決了打呼聲的問題,幫小朋友餵奶的時候也不會再腰酸背痛了,像我本身是會冥想的人,坐著冥想也比較不會那麼累了,我覺得真的有差,能夠像在海灘椅上滑手機真的很舒服,我常常滑到一半就睡著了,另外電動床邊還有配備插座超讚,床底下也多出了收納空間,可以放一些東西,整個房間變得清爽很多,而且電動床的組裝真的很簡單,床架也非常的厚實穩固,真的可以讓我們睡得非常的安心又舒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bbd52b7&aid=17933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