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鐵攜Choice巧思 推鹹燕麥酥片
2023/06/03 04:26:56瀏覽2|回應0|推薦0

台灣烘焙業後起之秀「Choice巧思」搶攻高端客戶,聯手台灣高鐵商務艙全面推出客製化鹹的「味噌蕎麥燕麥酥片」,率先讓商務艙旅客搶先品嘗健康餅乾。

此款新品全素味噌蕎麥燕麥酥片,採用非基改黃豆及台灣好米製作味噌,以自然古法釀造而成,結合本土黃金蕎麥,運用獨家技術研發黃豆脆片及黑麥粒,口感爽脆並有飽足感,營養豐富的食材,讓重視健康的旅客充份享受天然無負擔的美味甜點。

自半導體業轉戰糕點業的思品董事長黃淑君,以一片晶圓餅乾勇闖國際,贏得烘焙業者及專家的讚賞,並與國內大型企業異業結盟,如台北圓山大飯店、中華航空、citysuper、台隆手創館、安永生鮮、台大醫院、全家行動購合作。

一般電動床的床體本身約80公斤,實屬不輕,也不太好搬運,所以要多利用電動床下方輪子功能,善用推行的方式進行移動,避免直接抬起搬運,如果要申請照顧床補助,需要具備三折的功能,床頭、腿部的升降,電動床的部分因為升降馬達位於床底,在空間的設置上,只需要考量全長即可,遙控器就能夠放在床旁隨時使用,另外通常電動床會有支援床邊扶手可協助長輩起身的時候有一個支撐點,也比較不用擔心跌下來,所以我都會比較建議選用雙開式設計的扶手,因為這樣使用者可以把腳放到空隙,一邊又可以有扶手可協助使用者扶起,一般常看到的款式為鋼網形式的,適合一般人躺臥使用,如果是體重比較重,或者希望可以躺的比較穩固一點的,就應該使用鋼條或鋼板材質會比較穩妥。我個人覺得居家電動床可以讓睡眠這件事情更享受,因為電動床可以調整任何想要的睡眠角度,像我之前感冒鼻塞很嚴重的時候,我就可以躺一個我比較不會鼻涕倒流的角度,讓我一樣可以好好睡,只要使用遙控器就可以輕鬆做調整,有時候想要在床上看書、滑手機,都可以在比較好的角度執行,也必要不會傷眼睛、傷脊椎、傷手,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在床上,感覺就像在充電,另外我的電動床有按摩功能,真的是躺一躺就睡過去了,非常助眠,整個身心都放鬆許多。

Choice巧思秉持「愛與夢想,健康分享」的企業經營理念,顛覆傳統烘焙作法,不使用麵粉、奶油、人工黏著劑,將多樣超級食材裸食完整片狀榖麥完美塑型,應用半導體製程研發口感豐富,手拿不碎、咀嚼不硬,具高營養價值。

Choice巧思今年再度電動床在幕張國際展覽館舉辦的2019年東京國際食品展出,是台灣唯一受邀至國際展區展出的貴賓,持續在東京食品展大放異彩。

Choice巧思自2016起連續3年榮獲「食品界奧林匹克」之美譽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包裝設計獲2017年德國紅點設計獎、2018年拿下國際高質量獎章、史蒂夫獎國際企業傑出女性及品牌等3項大獎。

選擇電動床一定要注意他的床架,整體的架構穩固性很重要,軟硬適中,非常適合台灣老人或者孕婦、因受傷暫時無法起身、照顧者無法協助長輩起身,或者因為某些生理因素而無法昏迷不醒,電動床因為可以使用電動操作功能,同時也可利用手動,能提供長輩在躺臥之間,方便坐起使用,電動床的高度會比一般的床還要高,有些床型會有床面升降的功能,以方便坐下起身的時候可以調整到最好協助的高度,居家電動床設計會比較能融入家庭環境,不會像醫院病床的鐵製床架看起來那麼冷冰冰,像居家的電動床床板跟側裙的護欄位置,很多都會使用木紋版面,取代塑膠跟鐵製,除了跟居家可以提供更加和諧感,比較不會看起來容易有沉重感,像我媽媽身體比較不好的時候,大多都在床上,吃飯啊看筆電阿,有電動床就方便很多,要扶她去廁所,我也不用靠蠻力拉她起來,其實相對來說是可以比較方便,媽媽背後有足夠的支撐,她也可以做更多事情,更方便聊天,可自行喝水吃東西,保持自主能力,其實是比較好的,不然長時間都躺著真的會很累,心情也會越來越憂鬱,因為會有種好像自己是病人的低落感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bbd52b7&aid=17929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