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擦什麼香水(危機潛伏)●
2013/09/10 11:23:59瀏覽71|回應0|推薦0

妳擦什麼香水(危機潛伏)

  妳擦什麼香水(一定要看!) 大約三個星期前,我在加油站加油。那時大概是晚上十一點半左右;有一部車朝我接近,車內有兩男兩女。 開車的那個男人問我: 『妳擦哪種香水?』 我感到有些疑惑,然後我問:『為什麼問這個?』 他說:『我們有在販賣一些較便宜的名牌香水。』 我回答他我身上並沒帶錢。 接著他從車內的一疊紙中抽出一張遞給我,上面寫著很多香水的名稱。 我快速的瀏覽一遍之後還給他,並再說明一次我沒錢買。 然後他告訴我沒關係,他們有收支票、現金、或信用卡。 我接著進入我的車子跟他們說謝了不用了。 之後,就在昨天,我收到這封 e-mail,它讓我整個人都寒起來了。 請仔細閱讀以下這封信。這不是笑話 希望男性朋友也可以將這件事提醒讓你們的太太、女兒、母親、姊妹等人知曉。 這世界似乎已變得越來越瘋狂了。停車場出現販賣香水的神經病。 但請務必要小心。 我昨天下午在停車場,有兩個男人過來問我擦什麼香水。 然後他們接著問我要不要試用一些他們正在販賣的很棒的香水,而且價錢公道。 但是如果我幾個星期前沒有收到一封詐騙的警告信要不要聞聞這香水? 我真的很有可能去試用 這兩個男人依然站在車道上,我想等看看有無人經過這裡。 我向前制止了一位正走向他們的女士,指出他們的位置,告訴她有關我收到一封 email 的事。 若是有人在商場或停車場接近妳 , 推銷較便宜的香水要妳聞的話 這不是香水!那是乙醚!當你聞到它,你就會昏倒。 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甚至天知道還有些什麼。 如果不是這封信,我很可能會去聞那香水 謝謝寄這封信給我的好心 朋友,使我免遭到原先有可能遭遇的事。 所以我轉寄這封信給你們。請務必轉寄出去給你所有的女性朋友,並且請提高警覺,注意此類似事件! 如果收到此封信的是男性,請你們轉寄給你們的女性朋友們! 這是真的!相信我,我經驗過!我當時正在停車場上,那時正是午餐時間。 這種事在白天夜晚都有可能發生的。有三個男人走向我。我回到我辦公室時立即報警。 就如上述 email 所說的,讓所有人知道此事 讓你的朋友、家人、同事、甚至是任何人都知道 此事。 因為這封信幫我很大,當時遇到的情況,我的第一個念頭便是此信的警告!

親愛的好友:

祝福您!健康100!快樂100!幸福100

                                             

我是土地買賣的專家~~鍾鴻源★

 

     意者請洽 0 9 8 8 - 1 0 5 - 1 9 5

                             0 9 3 2 - 1 0 3 - 9 0 3     

 

 www.青埔高鐵.tw  ***歡迎您的來電***

 

桃園店面出租,桃園溫泉套房,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訊網,桃園豪宅,桃園賣屋,桃園房屋估價,桃園房屋租賃,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租屋,桃園辦公室租售,桃園買屋,桃園豪宅,桃園房屋資訊,桃園商用不動產,桃園房屋仲介經紀人部落格群組,桃園房屋出售,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工業不動產,桃園店面出租,桃園山坡地,桃園房訊網.桃園買房子.桃園租工業廠房.桃園租屋.桃園土地買賣.桃園廠房場辦.桃園農地買賣.桃園套房出租.桃園工業地買賣.桃園公寓出租.桃園辦公室出租.桃園租屋.桃園房屋仲介.桃園店面租售.桃園土地買賣.桃園農舍.桃園農地買賣.桃園青埔高鐵土地,桃園青埔高鐵建地,桃園青埔高鐵農地,桃園青埔高鐵工業地,桃園青埔高鐵電梯,桃園青埔高鐵別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103903&aid=842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