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之裂
2007/05/13 20:53:34瀏覽237|回應0|推薦3

ㄔㄥ

這是我最後一次 對你說不見了 最好在新竹市永遠不要在見

若非為了不守信用 也沒道義的人 還以言語侮蔑我 說我是不懂得謙虛

還說我還禮貌 那麼當初為何要答應我 向你借的行為呢

當初就說不就好了 還說要拖個兩天 更說我態度不好

你更扯的事 是說我都不找你出去完 藉問一下 你放我多少鴿子

我要不要清算一下 在這裡我只想把所有的事情發洩出來

不要以為在竹科當個工程師 就自以為是 你什麼都不了解就去判定一個人

那就是你的思想有問題 如果還記得5/9  那一天你問了我一個問題

讓我覺得很奇怪 居然我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有沒有人在援交

當時我說有 也不過是少部份 就算知道那些人 也不會深交與交談

再說我已經很少在百貨公司裡閒逛或代班了 更是知道很少

別隨便認定百貨專櫃小姐 都在搞援交 不過我已經看清你是怎樣的人

我已經把你電話號碼網路帳號 全數刪除掉 也希望你別再回信給我

幸好只是很單純的朋友 對於金牛座的你 說掰掰也好 從此不再見面

永遠不會相逢 我可以把你什麼樣的長像都忘了 都無所謂

在這裡寫那麼多 自己快樂就好 心情快樂就好 笑容快樂就好

朋友不差一個 還是女人的友情比較好 男人那有什麼友情可言

寫完之後心情比較愉快 


這個世界或許太小 遇到不該遇到的人 讓感到錯愕與不知所措 

真不希望會如此巧合 也不希望距離這樣近 近到那人都恨起

愈說不見愈是碰到不該的相關人 這或許是一種孽緣吧

既然擺脫不掉 就順其自然看下去 想得太多只會照成更多困擾

                                                                                         想了很久寫下2007/05/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