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秋天的神話
2006/12/18 21:37:48瀏覽206|回應0|推薦5

原以為楓紅了

記憶隨著心喪了

原以為你變了

愛情就是答案了

你有多少明瞭

我就心碎多少

                                                         

當一季又一季的

紅楓歲月裡

你看到我總是憔悴

讓淚水輕易墮落

朦朧的感情能能守住多少

只是這全不是我要

可是 我那失去的心

要怎麼找?

怎麼找...............

                                  

看一季換一季的

紅楓歲月裡

你得到卻只是別離

在瞬間是非生謠

沉默的交錯你何苦需要

可是 我這失望的愛

是怎麼找?

怎麼找...........

                                   

楓紅了

寂寞愛情卻長住

ps;這是我在六七年所寫的感覺有些撒狗血不過那時的靈感就是如此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13905567&aid=60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