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妹的無理漫罵
2007/10/11 19:33:55瀏覽596|回應0|推薦2

我雖然不是很好的大姐   妳也從來不曾尊敬過我

雖然妳老是用言語羞辱我    可是妳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

罵人要技巧   罵人也要想一下   這是否妳該說的

是   我喜歡去租言情小說來看   一個月也不過1500之間

是 我沒工作 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技能 可以發揮

可是妳不能要求我去做我沒興趣的工作 那不是我的本質

我只是不會騎摩托車 我只能用兩條腿走路

難道不會騎車也不行 妳一直用妳想法來干涉我

這就是親人嗎 給我壓力真的很大 妳是想逼死我才行

我的工作不穩定 也不是我錯 一直怪我

我沒有妳的看似聰明 卻空洞的思想 在左右家人

我不想要怨妳 可是妳不懂得大家是多麼怨妳一家人

妳老是仗妳家中有車一族 妳老是裝模作樣兩個人

有時候我被逼到絕境 真是有口難言

沒給老父金錢 也是工作難找 而妳 對老父真好

該做卻的家事全給了老父做 一點都不心虛

我對妳不好嗎 妳的良心何在

做一個大姐的人 卻經常被親妹欺凌如同僕人

還說我是怪胎 我只是交有廣闊而已

也幸好妳對部落格沒興趣看 但是我不會讓步

我做我該做的人格 與堅持的決心

妳要罵就罵吧 人之成長 是歷練的多寡

不再於妳的任何指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13905567&aid=129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