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喝鮮奶就應該喝更營養的含乳鐵蛋白鮮奶!
2023/05/22 03:41:20瀏覽7|回應0|推薦0

天氣轉涼,媽媽們提心吊膽,然而要讓孩RTK定位子身強體壯、免於受苦,飲食是關鍵之一,好食課營養師林世航建議,挑對鮮乳,補充乳鐵蛋白,能幫助寶貝更健康的成長。

「乳鐵蛋經緯儀白是母乳中珍貴的活性物質,」林世航營養師指出,母乳的乳鐵蛋白具有抗菌、抗病毒作用,並能促進鐵質吸收,因此能提供孩子更完整的營養。而牛乳雖含有類似特性的乳鐵蛋白,但殺菌的高溫會嚴重破壞生牛乳中的乳鐵蛋白含量,所以並不是所有的鮮乳都含有乳鐵蛋白!

含有乳鐵蛋白的鮮乳,營養完整保護多更多。林世航解釋,目前市售鮮乳以超顯微鏡高溫殺菌法為主,因乳鐵蛋白不耐高溫,經過超高溫瞬間殺菌的鮮乳,幾乎測不到乳鐵蛋白,僅有少數採用72度C巴氏殺菌法的鮮乳如瑞穗極制,仍保留接近生乳的乳鐵蛋白。

電子測距儀若按測程區分,可分為短程、中程和長程三種,如按所採用之電磁波波頻區分,大致可分為光波測距儀及微波測距儀兩種:1.光波測距儀:光波(可見光或光外線)之光電測距,如常見的雷射測距儀及紅外線測距儀。2.微波測距儀:採用微波段的無線電波之微波測距,如雷達波測距儀。脈衝式測距儀由於量測距離之精度較差,所以一般電子測距儀大都採用相位式測距原理測距。電子測距測量時,應注意照準視線是否水平,否則測得距離為斜距應施以改正計算為水平距離。但今日電子測距儀具有距離選擇鈕,可由儀器本身裝置改正得之。

林世航說明,巴氏殺菌法因相對溫和,為確保殺菌效果,乳源中的生菌數必須更少,收乳標準相對嚴苛,例如瑞穗極制鮮乳,從源頭開始就層層把關,選用的生乳平均生菌數是國家生乳標準10分之1以下,保留更多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營養價值更高,更符合孩子的成長需求。

有些孩子因為不習慣一般鮮乳濃厚的味道而不喝鮮乳,也減少攝取完整營養成分的機會,林世航推薦媽媽選擇含有乳鐵蛋白的鮮乳,保留生乳清爽的風味,能避免孩子因口感排斥鮮乳,天天喝,讓孩子頭好壯壯,健康成長!

常見的工程測量儀器有哪些呢?像經緯儀就是專門在測量水平角和豎直腳的精密測量儀器,是由望遠鏡、水平度盤和垂直度盤和基座等部件組成,按照讀數設備可以分為游標經緯儀、光學經緯儀和電子(自動顯示)經緯儀,經緯儀廣泛於控制、地形和施工放樣等測量。在經緯儀上附有專用配件時,可以組成:激光經緯儀、坡面經緯儀等等,此外還有專用的陀螺經緯儀、礦山經緯儀、攝影經緯儀。那像平板儀則是地面人工測繪大比例尺地形圖的主要儀器,由照準儀、平板和支架等部件組成,在照準儀上附加電磁波測距裝置,可以使作業更為方便迅速,那像正射投影儀的話就是將具有傾斜和地面起伏的中心投影像片變換程正射影像圖的攝影測量專用儀器。正射影像圖具有成圖快速、信息豐富、直觀容易辨識等特點,正射投影儀一般可以分光學投影和電子投影兩類,可以聯機或脫機作業,製作正射影像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8f1ac5b&aid=179225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