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屢遭假冒 SumSwap急澄清!教你如何辨識真假平台、SumSwap非法吸金狠詐財民眾請小心、被騙錢後第一時間該如何補救!找對方法很重要
2024/03/28 20:54:04瀏覽10|回應0|推薦2
⚠️防詐騙提醒:SumSwap真的嗎?SumSwap詐騙、SumSwap詐騙APP、有被SumSwap騙錢的嗎?
民眾舉報該平台為詐欺虛假平台!目前持續收割中!警惕被吸金詐財! 
只要是網路詐騙短時間是可以追回來的,詐騙集團最喜歡把受害人的錢騙光,讓受害人絕望放棄,然後無情封鎖消失。如有和我當初一樣被騙,想要拿回自己的錢加我LINE: emilylly123分享我知道的幫助更多的人 。
#網友不會幫你賺錢 #請勿聽信網友投資 #假投資 #詐騙手法
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搭建虛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
1、詐騙集團會利用簡訊等管道投放假投資廣告,或在交友軟體App假交友,宣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且利潤豐厚來吸引被害人。
2、當被害者上鉤後,歹徒會介紹其他「客服、老師、助理」同夥加 LINE 聯繫或加入LINE投資群組,並提供假投資網站給被害人註冊,此時LINE群組內不斷有其他假學員獲利貼文。
3、自稱「客服、老師、助理」的歹徒會提供 銀行帳號 給被害人入金投資。
4、初期帳面顯示獲利(歹徒於後臺控制),引誘您加碼投入大筆資金,有時可出金微薄獲利,但出金款項其實是其他被害人匯款的,可能會導致您銀行帳戶被警示。
5、當被害人要提領獲利時,以各種理由拖延(需繳保證金、IP異常等)或是直接凍結帳號、失去聯繫,就是「不出金」。
外匯投資前先「停、看、聽」
停:投入資金前請審慎思考
看:檢視投資平台的正確性與安全性
聽:聽取經驗者的建議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投資前一定要謹慎思考是否來源合法、安全。否則因小失大,而損失錢財,後悔就來不及了。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
詐騙警告:在交友軟體認識的「朋友」帶你投資 99.99% 就是詐騙,詐騙流程就是前期讓你小賺給你提領。後期要提領資金就說要繳稅,這就是詐騙,不要這麼傻,沒有判斷能力的建議不要投資加密貨幣,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cac532&aid=180446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