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物臉譜自白
2018/09/19 20:57:40瀏覽8|回應0|推薦0

動物臉譜自白

 

獅子  一把大鬍子,看就知道非常兇猛,京劇臉譜上的武將都像我一樣大鬍子.說實在的猛張飛也比不上我.

 

花豹  廣告徵才點子王?瞧我一身的打扮就知道我才是點子王,你想得到我把獵物拖到樹上藏起來嗎?

 

老虎  我不只滿臉橫紋(肉),我全身都是橫肉,你們誰敢不怕我,何況我額頭上就寫著"王"字.

 

蛇   人們總是用自己的眼光扭曲我的形象,在多維的空間裡,我    是一條直線,看我吃東西,都是直直的全部吞入,絕不扭曲撕扯.

 

烏龜  看我揹著這麼厚的鎧甲就知道我不可能走快的,更別說跑.不相信?你來試試看.

 

蜥蜴  我就是龍.什麼"四腳蛇"?你們太小瞧我了.恐龍你們都知道吧!那是我大哥.就現在來說:印尼的"科莫多龍"也是我兄弟.說我是變色龍,太小瞧我了,我還會變身,斷尾求生,禿尾巴龍也是我,必要的時候我還能變性.

 

長頸鹿 說我長頸鹿,我的腿短嗎?為什麼不叫我長腿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6950cce&aid=11624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