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樂園明明使用執照未核發,卻偷跑推試玩
2023/03/14 01:41:05瀏覽23|回應0|推薦0

花蓮一處新建的水樂園被爆出,業者都還沒拿到核發的使用執照,卻疑似偷跑搶先在臉書招募民眾試玩。對此,詢問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已經全面停止對外開放,花蓮觀光處也說已經收到業者補件資料,將會盡速審查。

測試安全性,工作人員從三層樓高的溜滑梯溜下,極限飛梯消暑又刺激。躺在上面的男子立刻被拋飛三層樓高,花蓮這處水樂婚紗店推介園被爆出還沒拿到使用執照,業者卻已經在網路上公開號召民眾試玩。

想要在婚紗店簽拍婚紗照一定要簽合約,而且要特別注意是否有店家履約保證,履約保證就是當婚紗店安排的攝影團隊無故無法如期拍攝或者無法如期繳交成品的時候是必須負擔賠償責任的,新人千萬不要簽只有新人必須履約,而店家就算延後交貨或延後輕婚紗購買拍攝不用賠償的合約,要注意自己的保障,畢竟結婚就一次,不能因為別人的延遲毀了自己籌備許久的婚禮吧,這也是我的婚紗店給我的知識點,他們在簽約的時候會很明確說出各種可能發生的事故,他們會怎麼做賠償,另外我們的明細也會寫得一清二楚,購買什麼款式,需要哪些加價服務,還有贈送的東西都一定要條列出來,收據發票都要打清楚,這是對彼此的保障,並且時間約定與預計拍攝內容最好有文字檔或紙本預約單留存,這樣若發生預期以外的事情才能釐清清楚責任。另外新人在尋找婚紗店前一定要先了解婚紗照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在婚紗照中最在乎的是照片風格、相片組數、拍攝過程體驗、婚紗的設計、價格,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有多少預算做多少事情,基本婚紗照預算,如果要找婚紗公司大多都是5-6萬元起,工作室價格就差很大1-8萬的都有,一定要多花租婚紗推薦點時間多比較,還有談價過程也是需要多用點心,才能讓彼此都能得到好處。

我做婚紗攝影5年了,常常遇到微胖新娘在拍攝前跟我溝通時,都會不斷說自己身材的缺點,例如:手臂粗、駝背、圓肩、虎背熊腰、水桶腰、腳很短、臉很大等等,大概批評完之後,我會說其實妳現在的妝容跟婚紗已經把妳說的缺點幾乎都修飾很多了,我可以理解妳希望可以在婚紗照看起來又瘦又美,但我們不會過度修圖,盡量還是會還原現實,只是把一些瑕疵修掉,還有色彩的修正,讓照片可以看起來更有質感,更加真實。不免就會有新娘擔心拍出來的效果,而我在拍攝過程中就會幫新娘找角度,凸顯優點,隱藏缺點,即便是微胖新娘,拍完後的成果一樣都是非常女神且自然,不會讓別人認不出來,婚紗攝影不單單只是把照片拍好,而是要從妝容跟服裝就要開始參與,因為每個人的膚色不同、髮色不同,背景跟道具的色彩搭配都是需要經過深思熟慮的,不是說新娘愛穿什麼就穿什麼,想在哪裡拍,就在哪裡拍,我們當然會盡量符合新娘想要的情境,但我也會提供專業的建議,並且我還會用分鏡圖來說明可能要拍攝的風格與構圖,讓新郎新娘了解後,反而後續正式拍攝的時候,因為有討論過,也有分鏡圖的姿勢動作參考,速度就會很快,新郎新娘也會比較放鬆自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42fb897&aid=17859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