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于美國紅金偉哥吃法與服用劑量詳細介紹
2020/07/11 17:35:39瀏覽10|回應0|推薦0

大家好!我是性之久阿魏!有部分顧客朋友在拿到我們的商品時候,都會像我問到改商品服用方法與劑量等問題,爲此,我對各個商品的服用方法與劑量也都做出過一些相應的詳細介紹。那麽今天也不例外,也由我向大家詳細介紹下關于美國紅金偉哥的服用方法與劑量等相關問題,希望對大家在購買途中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其實每一種壯陽藥的服用方法都是大同小異,只是劑量問題而已,紅金偉哥也是一樣,也是在性愛前10-20分鍾服用即可,而且大部分人的體質每次只需服用一粒即可,其藥效是完全足夠的,不需要多服,極少人的體質可能需要服用到兩粒,視個人情況而定。當然如果是年紀偏大者因吸收慢等問題,也可以提前些時間服用,當然也是建議你服用一粒啦!注意!因爲美國紅金藥性過猛,24小時內只能服用一粒,不可重複服用或者多服,切記!這裏再提醒下各位男性朋友,性愛的快來是兩個人相互間的事情,女人比較注重前戲,所以,在你們服用美國紅金偉哥後等個15分鍾左右,感覺藥效起來的時候,可以再跟自己的愛人進行一番前戲,前戲建議幾分鍾就好,看女人的反應。相信這樣做下去的話,你的性生活會更加的和諧與幸福,雙方也更容易達到自己想要的高潮,在今後的性生活中,也能使你的自信更加的足。

這裏阿魏在跟大家提點問題,就是可能患有心髒與血壓等問題的男士,其實這部分人也不是不能服用紅金偉哥,不過一定要注意量的控制,您可以先試著服用半粒,或者1/3粒都可以,然後看看自己對這要的承受情況,如果完全無影響,在下次性愛中,可以再加大點劑量,具體視個人情況而定,不過,千萬不可超量服用。如果服用後出現些頭暈或者眼花等症狀的話,可以多次飲用些涼開水,即可化解,無需過度擔心跟驚慌。關于美國紅金偉哥服用方法跟服用劑量等問題就跟大家講解到這裏了,我是性之久藥劑師阿魏,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想要咨詢或者在購買途中有遇到任何困難,您都可以加我的賴twsex99,我講隨時爲您服務。

購買正品正品美國紅金偉哥可以點擊此處進行購買:紅金偉哥

必利勁 保羅V8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日本藤素 德國必邦 持久液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279c18&aid=14264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