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語九刀-3
2007/09/07 10:31:47瀏覽266|回應0|推薦2
身體好熱...
心卻好冷...
在櫻花樹下的身影
是誰?
哈哈..哈哈..
摀著頭的手,滑下了淚
你...在哭嗎?
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在哭呀?
哈哈....
那孤單的身影,獨自走向了大道的另一端.....
等等..
別走..
「阿!!」我猛地抽蓄驚醒,冷汗直流
「醒啦?」師父抱著乙晶,雙手正捧著一個冒煙的鐵鍋「要吃早餐嗎?」
「....」對了,我被蛇咬到然後昏倒...
洞外的陽光刺眼的提醒著我早上的事實,那閃耀,使我不禁伸手擋著,然而就在我舉起手臂之際,我發現了震驚媚登峰的事實
白哲如熙的細長手指就如雨後春筍般的長在我手上!
我試著動了動手指,那眼前的不明白色條狀物也跟著左右的晃
「呃...昨天我在幫你驅毒的時後順便拓展了你的筋絡,恩...該怎麼說呢?恩...我想你自己看也許會比較快...」師父一臉不好意思的將一面鏡子丟給我
「信二~~我肚子餓了」乙晶扁扁嘴,用臉摩擦師父的胸口,像隻可愛的小貓
「好的,公主,請在等一下下」師父溫柔的說,而鍋裡的煙則是突然濃郁的讓整個洞穴像在蒸氣室裡面
(喂!我知道愛情的力量很偉大,但請不要將這種力量用在煮飯上好嗎= =給我一片霧茫茫的鏡子是要我看啥阿?)
我努力的將鏡子擦乾,卻在看到鏡子的影像後石化,任由愛情的霧將畫面掩上
「這這這這這.這.這是我嗎!!!!」
好帥呀!!!!
憂鬱的紫色眼眸緩緩流動著傲人的螢光,在不短不長的黑色劉海中綻放,挺翹的鼻粱如山巒峭壁般堅毅,薄唇勾起一抹邪異似的微笑
那種傲,如雄鷹睥睨大地
那種狂,如波濤強襲山岳
霸氣十足的告訴別人──吾乃王,在此君臨天下!
天呀──
哇,口水?我吸──
我左右甩了甩頭,
不行!這又不是1/2王子!我怎麼能像那個主角一樣花癡(自戀)呢?
「師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驚喜的問
「不知道!」
「阿?」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好...好個不負責任的師父阿...
我呆滯了好一會兒,忽然,我被一陣強光震醒
「呼-呼-公主,來,張嘴阿──」師父抱著師母一口一口的餵著,一臉幸福的看著乙晶細嚼慢嚥
眼前的發光二極體,恐怕就是師父和乙晶師母了
「酷!原來功夫裡面還有可以自己發光的呀?師父這招你一定要教我!」
「喔..這招是密傳05-閃光...」
「喂.......惡搞也不是醬吧?」
(好想打他可是打不贏= =)
「時間一到你就會自己領悟了」師父微微一笑,然後繼續一口一口的餵乙晶喝那鍋內力快煮火鍋
雖然都是野菜,但菜色頗為豐富,野菇山竹筍青蛙蛇肉等應有盡有,整體看起來恐怖了點,反正乙晶又看不見喵~
我咬,我啃,吼喔喔喔喔──我撈起一條蛇,一顆腦袋左搖右晃地奮戰
「司副,口以待偶下山了嗎?」
「恩,我送你下山」
「那我什麼時候要開始練功夫呀?」我滿懷期待的問,並走近懸崖眺望遠方
師父一笑
「....現在!」


















一掌!!!



















「阿阿阿阿阿阿阿────師.父.我.恨.你────」我看著逐漸遠去的師父哭喊
我有懼高症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22532101&aid=121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