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小洋裝》之# 給我麥芽糖!否則其他什麼都不要 #
2017/07/10 17:39:38瀏覽156|回應0|推薦0

# 給我麥芽糖!否則其他什麼都不要 #

青林新繪本:「藍色小洋裝」中主角小玊真是純真、可愛!

在中場休息時她走到青林的服務書檯上、看到青林出版的暢銷立體書:「樹懶的森林」

她對此立體書深感興趣;聽著青林叔叔介紹書的內容的時候、她也猛點頭!

似乎她對此立體書十分著迷!

倒是站在她的身旁的那位小男孩

不知是否就是幫她畫馬蘭花的那位小精靈呢?

此外;小玉她可真是挺精靈的!

因為有位志工阿嬤想要找她合照;

她竟是猛搖頭;

而我要替她拍照時、她也會跑開!

她媽媽說:她也知道合拍照也會有肖像權的喔!

阿嬤接著又慫恿她:那我送這繪本給妳好嗎?她又再搖頭!

阿嬤只好又再度使計說:那抱抱或親親妳一下、可以嗎?

這次她可是更加力道地搖頭!

最後,阿嬤只好使出了殺手鐧;

那給妳一顆 麥芽糖!!!

此時,小玉她竟然立刻猛㸃頭

並大聲說:好呀!好呀!

譲所有圍觀的人、無不驚聲尖叫!

她可真是位貨真價實的書中女主角哦!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106186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