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打牆
2008/05/10 01:28:23瀏覽252|回應1|推薦4

星期五的C

超不順!!!

= = = = = = = =08'0508 = = = = = = = = =

由於明天是專案的截止期限

剛被告知今天要在公司待命

奮戰!奮戰!!奮戰!!!

由於事出突然....打亂了原本的計畫

((((((嗚))))))我的剝皮辣椒...我的辣菜甫....

(OS.其實是另有所"圖"吧)

唉~

沒辦法..一切的一切...只好...延期囉

一整晚下來也沒做什麼事(真的只是"待命")

不過就是跟同事聊天...殺時間//////

真無聊.....可是呢...重要的是.....

同事說要幫我問問主管

看能不能做我的補休

(真的嗎?如果這樣那太好了...C盼望的休假...沒想到可能會在這樣的情況下產生)

希望是真的!!!

= = = = = = = =08'0509 = = = = = = = = =

早上出門前還特地選了件牛仔褲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呢!!

總算可以穿回自我的C,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

總覺得

老是穿一些OL的服裝

真的會變""老""

BUT....這樣的開心,竟然只維持了4 HR......

受到衰神眷顧的C

在會議紀錄上竟然        突ㄘㄟ/

想都沒想過...真的....這原本是我的強項的...

(C做筆記的功夫可是一流的)

竟然會連發3次錯的法律意見

尤其在很急迫的時候..出這種錯....

真的很想哭//////就明明按了很多次存檔阿

發出去的卻都還是沒更正的....

怎麼都沒存到檔阿(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原來都存到暫存檔去了)(大家千萬要小心.....別像我一樣!!!)

被罵到臭頭....也領教到了咱家主管的火力....

唉~

敗在一個小小的WORD檔

真是無言!!說來說去,就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只能說...下次真的要小心...小心...很小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3489&aid=1854265

 回應文章

梅薇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不順似乎傳染給我了~~
2008/05/12 09:34

本來要邊看文章

邊把我旁邊的櫃子鎖打開

但...似乎被什麼東西卡住了,怎麼轉就是轉不開@@...

我重要的檔案夾........T_T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