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說
2008/04/13 00:52:47瀏覽219|回應0|推薦6

//////  時間拉回到  20080411  //////

一早,一如往常地騎車出門,

依循著習慣的路線..我來到了熟悉的家....

今天,是我在這個家的最後一天...

~~~~~~~~~~~~~~~~~~~~~~~~~~~~~~~~~~~~~~~~~

有點感傷...故作鎮定的我...ㄍ一ㄥ了一整天

僅管內心有太多太多的不捨...

但..出門前就告訴自己,今天,決不能讓大夥看到我的不勇敢...

而我,做到了!!! 在19:07之前

~~~~~~~~~~~~~~~~~~~~~~~~~~~~~~~~~~~~~~~~~~

我,其實不想那麼早走...想再跟你多說些話,

即使你說你要走了,我都覺得你是故意"冷"處理.....

鬼才相信你要下班,

但大夥在等我,只好就這樣踏出我再熟悉不過的家.....

邊走還是邊想著....你知道的.....

~~~~~~~~~~~~~~~~~~~~~~~~~~~~~~~~~~~~~~~~~~~

19:07

連串的簡訊,讓故作堅強的我...破了功....

坐在機車上,淚水不聽使喚的狂洩不止....

對你,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謝謝你留給我的二憶

我會好好收藏...

~~~~~~~~~~~~~~~~~~~~~~~~~~~~~~~~~~~~~~~~

想說  ~  許志安    作詞 : 袁惟仁   作曲 : 袁惟仁

好想能守候在你的身旁 你溫柔的眼光阻擋著憂傷

好想能停泊在你的海港 讓船兒一直停放 永不再出航


我在每一個漆黑夜晚獨自憂傷 害怕這思念卻無法偽裝

我在每一個破曉黎明等待著天亮 等待你給我不滅的火光


心裡有話想說 心裡的痛你懂 有太多太多的情感 覆水難收

心裡有話想說 心裡的痛你懂 我不願埋怨的淚水已經沒有盡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3489&aid=177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