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紀輕輕就隕落了
2020/01/16 05:38:57瀏覽1637|回應2|推薦33

2020-01-13 23:41 聯合報 記者廖炳棋、邱瑞杰、賴佩璇/連線報導



馬來西亞籍鄧姓女華僑遭鄰居林國平分屍案,由於遺體仍有一部分缺失,警方昨再前往基隆七堵山區棄屍現場搜索,希望找到缺失遺體及凶刀,但一無所獲;檢警今天將前往板橋殯儀館解剖,釐清鄧女死因及生前是否有被下藥。


林國平前天在基隆燒炭自殺,警方發現他曾留訊息給哥哥說,「逃跑很累,想離開了」;台北地檢署已將林簽分殺人案被告,但因死亡將依法不起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命案,

我在等,等它水落石出才動筆的。

因為太殘忍了!也因為太可怕了!

可見這位兇手非常的變態,

連人死了也要割除陰部,

這心態真的很讓人不懂。

所以我在等兇手到底是誰,

長得到底是啥模樣。


昨夜,

我本來是在分析于美人的前半生,

又因為時間的分歧總讓我無法判斷,

滑手機找新聞,

看到一篇專訪內容,

方知她父親在她二歲時肝癌去世(虛歲)

所以馬上調整時間,

也就是一般人所謂的定盤,

在她臉書上找到了正確時間後,

掐指一算,

一,先驗證父親已亡的事實,

二,再驗證父親死亡之年,

方才確定觸機時間。

這是我昨晚研究古案例後,

找到先賢斷未來死期的方法,

我的方法比較複雜點。


先賢用的是傳統時間,

即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時,

我用的時間與之不同,

又以我的方法,

驗證兇手的過去裡有前科,

所以才斷定某時間才是正確的。


有人提出共盤說,

按先賢的方法來斷,

命宮不是真命宮,

它只是靜盤,

必須遇到懂得觸機論命師時,

這命盤才會動,

動則發生,

發生了即可論斷未來及過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31557141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7 10:45
我正在研究廖輝英老師的前半生,
手機滑著劃著,
就看到當年有關 油麻菜籽 的產生過程,
當年看的是滿腹辛酸,
原來真的是她本人的故事,
當時我還以為是故事而已,
卻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覺得作者真的很厲害,
導演也很有才華。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6 06:44
早安格友們,
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