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例,求子風水分享
2018/12/26 21:42:35瀏覽420|回應1|推薦28

【風水透解】求子風水古例分享

【09:33 】

少主人房位處西北方乾宮,


以房間中心點立極推之,


少主人房間大門開在巽宮方。

老主人房位於東北方艮宮。


以房間中心點立極推之,


老主人房大門開在坤宮方並與全局坤宮


之氣相對溝通。

再者艮宮主少男,


榮氏所運用之化解招數,


就是父子房間對調。

當今風水師多叫客戶擺設一大堆風水


物,以此來忽悠一番。


風水物作用並非主導,其力量簡直微乎


其微!而且風水物必需根據星盤元素來


進行佈置,才能起到加分之功效。

榮氏根本沒有擺過任何風水物,


便可為人求得一子。

…………………………………………

在這之前,


我為客戶全家論陽宅風水時,


也是這麼用法。

先經掐指神算後,


才能知道誰適合哪個房間,


然後對調即可。


我不知道榮氏是誰,


也不知道他的化解風水法,

然而,就是這麼奇妙的,靈光一閃,


然後即以此法幫助客戶解疾厄,


效果還不錯。



疾病可以減輕,但要完全根癒,


還是需要用當代醫學治療。


除非是,因果病,即可以此法根除。



有時候我很懷疑自己的易學超能力究竟是從哪裡來的,


所用的易學化解法,完全是古代的,


然而我真的沒學過。


這篇就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然後再稍微白話文一點點,


就放上來了。


因為,我的陽宅風水化解法居然與這位


榮氏的化解法相同,令我驚異連連。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22647512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8 11:43

傳統住屋如三合院,隨著年紀輩分會睡不同位置的房間。

大廳旁的正房留給一家之主,當一家之主換了人,如父親升格為祖父輩時,

則祖父會搬離正房改由扛家計的父親入住。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8-12-28 11:52 回覆:
是滴,我家傳統也是如此,不過現代人比較不注重這些了,主臥房不見得是父母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