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巨細胞病毒感染對母嬰的危害
2019/03/14 15:23:10瀏覽267|回應0|推薦0

孕前試驗可以檢測是否存在病毒感染,如果感染病毒會導致宮內感染,因此需要進行孕前檢查。

宮內感染的宮殿是指子宮。在女性懷孕後,胎兒在子宮中生長並成熟。如果一些微生物在懷孕後暴露,它 將進入胎盤並導致胎兒感染病毒。

陪月員行業簡介,迎接新成員的 準備,產後護理,產婦心理支援,中式傳統習俗,產婦坐月食療,認識嬰兒發展,嬰兒照顧技巧,初生嬰兒餵 哺技巧,家居常用急救常識,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

子宮內感染有多種,如乙型肝炎、梅毒、陳氏細胞病毒、風疹、弓形蟲等,其中最常見的是巨細胞病毒。 在過去的20年裏,美國80萬新生兒在子宮內感染了巨細胞病毒。

母乳質量關乎寶寶健康成長

其中,50多萬兒童死亡、智力殘疾、聽力殘疾、視力障礙等,12萬新生兒出生後正常。然而,隨著成長, 許多問題也發生了,比如智力、聽力和視力障礙。中國醫科大學、上海醫科大學等單位對武漢、沈陽、上海三 個城市進行了10年的婦女調查研究。超過80人在懷孕前感染了巨細胞病毒。如果控制不當,就會發展成宮內感 染。

相關文章

同時,也有人不同意這一觀點

我們是否在冒可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的風險?

並不意味著孕酮容易受到傷害

有必要為准媽媽做孕前檢查嗎?

巨細胞是一種什麼樣的病毒呢?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oklsa&aid=12514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