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來到高度近視人群的世界
2020/02/14 18:01:02瀏覽347|回應0|推薦0

年輕的時候,不近視的時候,我們覺得戴眼鏡很酷,不僅讓我們看起來與眾不同,還讓我們看起來很有教養。然而,當我長大後,我意識到戴眼鏡一點也不好玩。戴上厚厚的眼睛後,整個人不僅看起來平庸,而且看起來枯燥乏味,另外,一個人的文化氣質不能通過一副眼鏡體現出來?

半年過去,正值驗眼前後,發現有框眼鏡以外,原來要控制兒童近視加深還有其他選擇,包括滴眼藥水和兒童專用的近視控制/矯視隱形眼鏡。說到高度近視,估計患者會有抱怨的胃口。現在,歡迎來到高度近視患者的世界!高度近視的人通常不能區分男性和女性,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如果有人跟他打招呼,他卻不理別人,可能不是因為他粗魯,而是因為他!關門!。看。對於高度近視的人來說,只有眼鏡才能給他安全感。當他們早上起床時,他們必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觸摸它!眼睛!。鏡子!如果你不戴眼鏡,你會覺得你不能正常溝通,你聽不到別人在說什麼。

有個案指出,兒童在睡覺配戴夜間角膜矯視隱形眼鏡可能增加眼睛感染風險,而CooperVision MiSight隱形眼鏡是在日間配戴的每日即棄隱形眼鏡,省卻繁複的清洗程序,減低眼睛因鏡片清洗不當和夜間佩戴而受感染的風險。冬天的室內火鍋是一件奇妙的事情,但是戴上眼鏡後,鏡頭會有一層白霧,看不到食物在哪裏,食物被朋友搶了!高度近視的人對視力測試有抵抗力。無論醫生指的是哪條線,患者都只能無奈地搖頭,因為他們甚至不知道醫生的大棒在哪裏。高度近視患者最討厭的問題是他們被問了多少度。“你的眼鏡這麼厚,你的近視是多少度?”“2000度。”“哇,你不是瞎了嗎?”近視患者微笑著,心輕輕地說:“我!”不,不!瞎子!我!只是!.。太棒了!。看。不,不!安全!“。

由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發表設計的DIMS「多區正向光學離焦」眼鏡及鏡片,已經證實可減慢兒童近視加深速度60%。鏡片設計與一般眼鏡片不同,在中央區域可提供清晰視力,鏡片周邊則採用「周邊視力離焦控制」技術,可以令周邊影像聚焦於視網膜前方,使眼軸減慢變長,不讓近視加深。我不戴眼鏡看不清楚,但用眼睛做任何事情都不方便,無論是蹦極、跳傘、坐過山車還是坐過山車。他們害怕參與,生活中的樂趣也少得多。

相關文章:

幾乎不可能忘記戴眼鏡

激光手術治療近視的療效因人而異

近視率隨著年級的升高而迅速增加

戶外陽光活動可以有效預防和控制近視

近視程度消失,表現為正視或遠視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oklsa&aid=13173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