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新編:監獄長問陳水扁(現場實錄)
2010/12/04 18:23:04瀏覽855|回應1|推薦6

監獄長:“陳前總統”,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稱呼你,以後就只能稱呼你“1020”了,這是甲魚的臀部——龜腚(規定),希望你諒解。

陳水扁:我的明白,君為座上客,我為階下囚,夫複何言?

監獄長:我必須提醒你的是,你以前享受的所有卸任總統待遇,從今天起,就都沒有了,也就是說……這個……換句話說,以後可能會有人在廁所裏驚訝的對你說“您怎麼親自來了……?”

陳水扁:這事我都是親自來,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別人無法替代,例如吃飯、拉屎、呼吸、入洞房等等,還有……挨“兩顆子彈”。

監獄長:“兩顆子彈”是真是假?

陳水扁:監獄長先生,這不是在法庭,請你自重!

監獄長:咳咳。

陳水扁:不過還是謝謝監獄長關心,如果能在監獄裏給我弄個單間的話……當然……這也不大可能,那麼或許大概可能“兩顆子彈”也不能完全排除自導自演的……哦?

監獄長:我們有小甲魚的臀部——新龜腚(規定),任何人在監獄都不能享受特殊待遇,即便是“佃農之子”,或者“臺灣之子”。

陳水扁:“兩顆子彈”怎麼可能是假的!你是個什麼監獄長?怎麼這麼不愛臺灣,你怎麼和大陸穿一條褲子?我嚴重懷疑你被統戰了,你就是大陸的臥底諜特!

監獄長:……

監獄長:現在我們言歸正傳,你在監獄裏要接受勞動改造,我們會根據你的特長為你安排一些工作,那麼,你有什麼特長?

陳水扁:我做過“總統”,擅長治理。

監獄長:那要不要我的監獄長職位禪讓給你?

陳水扁:……

陳水扁:我搞了幾十年政治,臉皮比較“厚”。

監獄長:我問的是你哪里比較“長”?不是“厚”!姥姥,給你說話真費勁!

陳水扁:是是是!對不起對不起!我手比較“長”。

-------

以上為轉載,如有雷同,請不要找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hgxg1989&aid=4664450

 回應文章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12/04 18:36
這個笑話編得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