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http://japan.xinhuanet.com/jpnews/2013-07/22/c_132562930_3.htm

這是日本志賀島的古地圖,日本的國名就是倭。日本古地圖的上方是南,下方是北,右邊是西,左邊是東,和現行世界各國的方向不一樣。

---------------------------------



日本很珍惜中國所賜於的《倭奴國》國名

在一個台獨網站上,看到台獨很憤怒的說:“把日本說成是《倭國》,是對日本的不敬,還建議網管明文規定,禁用“倭”字。這怎麼說呢?有些“主子不急奴才急”了。

日本人向來不認為“倭”字是羞辱,甚至連“倭奴國”都很珍惜,這是2000多年前宗主國中國所賜予日本的,據歷史記載,漢光武帝劉秀以刻有《漢委奴國王》(漢朝時“委”即“倭”)的金印賜予日本國王,這確定了當時日本政府的合法性(漢朝時,日酋自稱日王,唐朝時,日本山寨唐高宗和武則天的天皇和天后的稱呼,日王改稱天皇)。




漢光武帝賜予日王的《漢委奴國王》金印,現藏於日本福岡博物館,被視為“一級國寶”



日人極度喜愛此一金印,並出郵票紀念



三國時,曹操賜予日本的金印,上刻《親魏倭王》字樣

日本人並不認為“倭”字和“倭奴”有啥不好,日本人都欣然接受了,台獨何須為日本操心?

文章數:1278
美方認為 赖清德當選 改變二岸現狀的可能性比習近平更大
創作其他 2023/12/19 14:53:06

赖清德出道就坚持台獨,「把台独进行到底」是他的信念,這與大陸官方對台的『和平统一』論調碰撞。美国通過多種渠道警告,賴聽而不聞,對大陸的言辭仍充滿挑釁及台獨意識。

美方修改台海策略,把「反對改變二岸現狀」改為「反對任何一方改變現狀」,賴仍無所覺,更狂言「當台灣總統可以走入白宮 政治目標就達成了」(https://udn.com/news/story/123307)美方覺得賴某冥頑不化,他破壞「二岸现状」的可能性比北京更大,為了避戰,美方不得不派多位重量级美国学者建议赖若能当选就得「冻结」台独党纲。

賴清德說國民黨對葛來儀說的是「断章取义」,葛来仪也说是断章取义,是赖把「她所说的更深层的含意」故意忽视,这才是断章取义,也是最危险之处。

(上下圖片皆轉自郭正亮的【'23.12.07【觀點│亮劍台灣】EP51 中美共管台獨 保留和統空間】)

葛来仪所说的更深层是「美国不应排除二岸『和统』的可能性,台北也不应採取行动永远排除这个结果。为了避战,台湾必须让北京相信和平统一是有可能的。」

台独=战争,台獨也是討打,赖既然要挑起战争,就应该把在美国的儿孙招回台湾,一起對抗解放軍,不能「别人的儿子死不完,自己的儿子要安全」

最新創作
美方認為 赖清德當選 改變二岸現狀的可能性比習近平更大
2023/12/19 14:53:06 |瀏覽 6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华民国的空军被日本控制了吗?
2023/09/23 11:56:20 |瀏覽 13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郭正亮反驳「台独金孙」赖清德的反「疑美论」
2023/02/28 16:44:31 |瀏覽 29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秦始皇统一了中国的文字,共产党统一了中国的语言
2022/09/10 17:33:20 |瀏覽 664 回應 7 推薦 5 引用 0
美国对中政策转变中 中国何以应对?
2022/05/12 16:37:27 |瀏覽 755 回應 1 推薦 8 引用 0

最新影像 2575
不分類
不分類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