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室裝修要留意 挑選淋浴噴頭極為重要
2018/03/24 10:17:05瀏覽40|回應0|推薦0

  有時候一個小小的細節也會影響到您的興致。就例如淋浴噴頭,如果它是斷斷續續的,出水孔噴射的水柱參差不齊的,你確定這樣不會影響到您洗澡時的享受嗎?再試想淋浴拉門,您剛走進淋浴房打算進行洗澡的時候,打開淋浴噴頭發現它出現問題了,無法進行洗澡,你確定這樣不會感到很掃興嗎?

  一、看自潔效果

  以往的淋浴噴頭都是出水孔大都隱藏在裏面,而現在淋浴噴頭的出水孔大都是裸露在外面。橡膠質地的出水孔更加容易清潔,淋浴拉門不容易產生水垢,平時直接用手或者布擦拭清理就可以了,而且出水孔裸露在外,使得淋浴噴頭出水更加自然。

  二、看噴射效果

  淋浴噴頭從形狀上來看,基本都是千篇一律的,因此我們在挑選的時候,要看它的噴射效果如何。好的淋浴噴頭能夠保證每一個噴口的噴射路徑都是均勻一樣的。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試試它的噴射效果如何。

  三、看出水方式

  相信大家用淋浴噴頭的時候都知道,其出水方式是會影響洗浴的快感的。現在市面上推出的五段式按摩淋浴噴頭比較受消費者的熱捧。因為它可以隨意調節出你喜歡的出水方式。只有選擇你喜歡的出水方式,才能夠在洗澡的時候全身得到放松。

  四、看節水功能

  消費者最關注的問題莫過於節水了!好的淋浴噴頭是采用鋼球閥芯的,再配合調節熱水控制器,可以調節熱水進入混水槽的流入量,從而使得熱水迅速精確地流出,因此一款設計合理的淋浴噴頭會比普通的噴水更加節水。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12qin&aid=11128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