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FA 2006 筆記之七
2006/06/25 11:55:57瀏覽493|回應4|推薦10

德意志裝甲兵擊破北歐瑞典維京海盜的侵逼!!

哈哈!!看到德國隊這樣勢如破竹的在預賽四戰全勝,心情算是相當不錯的,其實德國隊還是有不少失誤,只不過碰到瑞典防衛上的缺失,大好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整場下來,簡直是在看德國怎樣示範進攻,不斷的射門和不斷的壓迫,到最後甚至變成瑞典十人對上德國十一人,形勢上就更不利於瑞典了。

而之前法國和瑞士也是都踢出了一場好球,尤其是法國在不被看好下終於振作起來擊敗多哥,瑞士則是在南韓全場小動作不斷之下踢進兩球,兩隊終於順利一如預測地攜手進入16強,要說南韓得到報應也不為過。

最後,看看有哪十六強出列:德國、英格蘭、法國、瑞士、瑞典、西班牙、葡萄牙、烏克蘭、厄瓜多、巴西、阿根廷、墨西哥、迦納、澳洲、荷蘭、義大利。只不過昨晚德國已經擊敗瑞典,阿根廷也以2:1擊敗墨西哥,所以接下來三天八強很快就會出列。

最後會是誰出線到冠亞軍決戰?嗯嗯,大家等著看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25666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年後再見...
2006/06/27 16:24
昨晚對烏克蘭之役,瑞士隊表現得真糟(其實兩隊都差,球常失控...要不是瑞士參賽,早在半場B就把這無聊的電視直播賽給關了    哪有混到延長賽仍是0:0?  )  最後的五球伐門, 那麼大的球門瑞士竟連失三球, 是該回家再加強訓練的時候!(要真擠進了八強,再被其他著名的強隊打得落花流水,那才真令人傻眼 哩~) 這下子瑞士的足球瘋,總可以壓冷下來一些.........

這次世界盃,瑞士球員的平均年齡是所有32隊中最低之一,但表現已比預期強盛.相信兩年後的歐洲盃,他們的演出將會更圓熟精彩!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德國加油
2006/06/26 15:03

瑞典的門將已經夠厲害了,如果不是他,分數恐怕不是2:0,上半場剛開始,只見球從東西南北四個方向而來,讓他接得一直喊「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德國即使是東道主
2006/06/25 22:49

可不會像上次南韓那樣耍賤。

看了四場他們踢球,真的覺得他們很有運動精神,小動作少又甚少得到黃牌,比起一些黃紅牌大戶隊伍好多了。

喔!我剛去買了ADIDAS出的世足賽紀念德國隊側背包,哈哈!

Deustch Panzer Vor!!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足賽
2006/06/25 22:01
我猜德國佔地主之宜 啦啦隊多不可數 勝算頗大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