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p雷射費用】危肌時刻神救援 活氧一下肌膚美得冒泡-2021-9-26
2021/09/26 21:35:15瀏覽20|回應0|推薦0

 



肺炎疫情至今,口罩也戴了半年多,很多人的膚質出現顯而易見的變化,如果佩戴的口罩材質較硬,甚至容易在兩頰、鼻子、耳廓後等部位出現壓力性損傷。此外,入秋後仍然高溫悶熱,容易出油流汗,佩戴口罩還容易在臉部及口罩間形成潮濕環境,這個區塊的皮膚自我保護及屏障力也會跟著下降,如果本身肌膚較為敏感,更容易增加細菌孳生及過敏機率,皮膚開始出現痘痘、過敏、紅腫發炎等惱人症狀!  


為肌膚洗一個泡泡浴吧!


除了慎選口罩材質與尺寸,每隔一段時間取下口罩透氣(切記仍要注意社交距離)及定期更換新口罩之外,日常的保養(保濕+清潔+防曬)仍不可少,萬一小心謹慎仍然避不了危肌發生怎麼辦?別擔心,這時候可以來個活氧泡泡療程讓肌膚充氧一下!
活氧泡泡能加強肌膚對抗氧精華液的吸收力,讓細胞充氧,肌膚細胞充飽氧氣後很快就能找回明亮與潤澤感。活氧泡泡將抗氧化的美肌精華液包裹在膠囊中,還原活性物質並導入肌膚,能從源頭阻斷自由基傷害,進一步預防皮膚損傷過程中膠原蛋白的流失,讓肌膚免於受到如口罩環境與老化的摧殘,還能改善肌膚保水度。


客製化療程,不同膚質歡迎對號入座!


不同膚質與皮膚問題當然不能只靠一種解決方法,活氧泡泡針對痘痘肌、暗沉肌、老化肌調理三大訴求推出平衡淨肌、活力新生及光采亮澤療程,透過波爾效應充氧技術提升細胞含量,讓大量活性養分從角質層滲透到真皮層,有助加速皮膚新陳代謝,肌膚短時間內就會變得明亮潤澤,非常適合全臉保養。 

平衡淨肌

所含主要成分為生長至少五年的竹碳,具有排毒效果,能吸收肌膚中的毒素及有害物質,有效對抗痤瘡桿菌,改善油痘肌困擾。 
活力新生
透過高濃度活性成分(如紅藻、阿魏酸、胜?萃取物)抗氧化,改善細紋,預防皮膚過早老化,也適合做為初老膚質保養療程。
光采亮澤


透過專利RF電波加速纖維細胞新陳代謝,讓肌膚更緊實透亮,同時善用真菌中提取的麴酸成份平衡膚色、淡化黑色素。

全臉保養新選擇!


非侵入性活氧泡泡療程還可以搭配其他療程,讓醫師做複合式療程時能夠靈活運用,比方UP雷射治療痘疤與毛孔粗大問題、M22療程可以加強治療斑點、泛紅、痘痘問題;傳奇電波則可以除皺,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漂亮!
後疫情時代口罩還不能說丟就丟,但生活中總是有突如其來的重要場合需要肌膚閃閃動人,靠化妝品無法瞞天過海,每個月定期保養或危肌時刻找救援是一定要的,這種時候別忘了活氧泡泡!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高雄市 脈衝光 

 up雷射 

 彩衝光 泛紅 危肌時刻神救援 活氧一下肌膚美得冒泡-Udn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e274034&aid=16846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