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3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3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7 21:53

新的一年伊始,祝福精衛兄心想事成、平安快樂!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20/02/09 23:51 回覆:

谢谢关心。最近新型病毒,人员隔离。包括上班也推迟。每个人出小区需要“路条”,一天只允许出门一次采购日常生活用品。不知道这次疫情什么时候能够结束。对餐饮服务业打击很大,这次疫情会有很多人要破产。

在大年初五接到派出所电话,警告我不要谈论武汉疫情,对八名“造谣”者进行训诫的事。我告诉派出所民警那是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对武汉公安局提出批评,我不过在微信里传播这条消息,人民日报是党的的喉舌,代表党的声音,你们公安内部是不是有反党组织,连党的喉舌也敢反对,民警马上说“我们怎么可能反党”。

頁/共 3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