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媒體共舞 -- 之二
2009/08/31 19:16:28瀏覽358|回應0|推薦9

其實一路來我寫了那麼多篇對媒體的批判,心靈上對[媒體]是有些歉疚的!!我寧願相信媒體記者的身不由己的!!而那些名嘴,也是社會的氛圍讓他們在政論節目的營造下自然長出了利齒!

他們當然沒有[那麼壞!!?]那麼問題出在哪裡呢??

今天一早,家人一面開電腦一面說:{唉!!電視上什麼重要新聞都看不到,只有靠網路!}..在大馬,我們只能在每天的下午一點,晚上的九點看得到TVBS的整點新聞!包含大馬的華人都愛看,因為他們都很關心台灣的一舉一動..從阿扁的[貪腐]看到今天台灣的馬英九的[道歉連連],他們對我們台灣的民主倒真是很嚮往!

而今早家人這番話,讓我想到昨天我們看到的新聞報導!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記得昨晚新聞一開始就是一件凶殺案!!有一個大公司的老闆被闖入家中的歹徒殺了,先就暴露出台灣的治安有夠爛也就算了,接下來卻聽主播開始談起這位男主人家裡有兩個老婆,還說二老婆原是公司的夥計,卻在大老婆首肯之下引進門..而且特別強調兩個老婆相處融洽!!

接著鏡頭就播出TVBS的記者訪問死者的[老婆](哪一個我沒注意,實在是太氣憤了,沒有仔細看),談起男主人如何惹下殺身之禍云云(應該也會請她表達一些感想吧)??!!

接下來的新聞就更有意思,竟然是報導有個小嬰孩不小心在被家人餵食的時候燙到了嘴巴..,我這就不知道導播報導這個有什麼目的??是要突顯台灣對嬰兒的不人道嗎??

再接著好像是有棄嬰被丟在路邊之類的!!總之看得我跟家人罵聲連連,試問,這些消息有什麼資格放在新聞的最開始??就為了突顯台灣的社會病了??

一直到後來總算看到國際新聞了..這才看到談論到達賴班機延誤,以及艾德華甘迺迪的喪禮,麥克傑克森的生日骷髏Party...我沒有再繼續看下去..因為實在看不下去!!

先請客官評評理,這樣的電視新聞你們看得下去嗎?大概至少得到了幾個message:[在台灣你可以合法擁有兩個老婆],還有[小心燙嘴!!}{台灣不需要國際新聞,因為台灣最大}!!  待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7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