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媒體共舞 (一)
2009/08/31 18:33:36瀏覽366|回應1|推薦6

前一陣子我不得不親自處理一個非常棘手的事情,經過一個月多月的時間仍處於膠著狀態,使得個人情緒陷於[極度挫敗,疲憊,惱怒,沮喪]的狀態!那種叫天天不應叫地不靈的感覺連帶使我對上帝的信心有了些許的動搖! 

而跟我一同面對事情的朋友,總是在言語間不斷表達他的煩躁與憂心,更還對我的處理方式動輒批評,不但給了我不少的壓力,也使得我們兩個像刺蝟一樣根本不能碰觸對方!只要談到一些彼此意見不合的話題,彼此就會劍拔弩張甚至大聲爭執起來.. 

反而是我週遭的幾個外國朋友一直在安慰我:[你放心,事情沒有那麼嚴重..!你放心,這是時間的問題!你放心,到時候事情一定會順利解決的.!]

雖然我相信他們跟我一樣不可能預知未來,但他們正面的安慰與鼓勵,卻大大的幫助了我!!!雖然拖到今天,事情還是沒有眉目,還有待解決,但是我卻能夠逐漸的冷靜下來面對現實,更能耐著性子等待時機的來到!

由於我這樣的個人體驗,我不由得聯想到今天媒體的腳色...我深深以為,台灣的媒體實在應該自動自發的扛起對國家對社會的善良責任..   (待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75412

 回應文章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傻了
2009/09/01 07:39
台灣媒體是嗜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