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他們才有資格批評..紅衫夥伴進駐災區紀實
2009/08/20 16:51:27瀏覽489|回應1|推薦7

引用文章深入林邊災區、看到人間希望

露西佛爾(ying6100) 於 2009-08-20 16:06 回覆:

聽到TVBS的新聞,證明在水災前,農委會水利署發出上千通簡訊,要求鄉鎮村里長撤村的通知,所以問題出在最基層的鄉鎮首長及各縣市首長的權責上,如果基層該做不做,卻全部一古腦丟給中央去負責,那中央政府再大的能耐也負責不完。

我覺得整個媒體輿論的攻擊,是有人趁機落井下石,趁火打劫,人家在救災,他們在趁機製造不滿,吸收政治能量,打擊政府威信,好重組政治人事,藉機謀取政治資源,這不光是綠營而已,還包括藍營內有野心的份子,社會大眾真的不要被操弄,落入陷阱了。

其實馬總統那句「我不是來了嗎」這句解讀端看正向負向,我相信馬英九的這句話,就像小孩半夜做惡夢叫媽媽時,媽媽過來抱緊,說「我不是來了嗎」的心疼慈愛,而不是那些名嘴的解讀,惡意不耐煩的說「我不是來了嗎」,一句話,說話的口氣,態度,意義差很多,但我相信馬總統絕不是那種不耐煩的人,否則他大可連勘災都不用去,坐鎮中央就好,在目前有心人士想趁機打擊中央政府,意圖改變政治佈局的時刻,我覺得信任感跟信心很重要,在我去林邊搬運淤泥之後,更相信我的判斷不會錯,做事的人很努力在做,但不做救災事的人,卻忙著做「扯後腿」的事,非常努力的製造老百姓的不滿跟憤怒。

真的最該撤換的不是劉內閣,而是那些名嘴,尤其是不親自去現場了解狀況,卻憑著八卦罵人的無恥名嘴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42697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期待馬總統不要辜負了這些民眾的辛勞
2009/08/20 20:24

情感上我們真的也不能太替馬總統緩頰,記得阿扁是怎麼樣被[寵壞]的!!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還可怕,災難之始馬總統一再強調[依法行事]錯失先機正就是惡况一發不可收拾的原因..

馬總統你還不[戒慎恐懼]改改你的法匠風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