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承認吧!不能切割的阿扁比中共還要可怕
2009/05/09 18:34:27瀏覽477|回應1|推薦7

引用文章想想先人苦 阿扁別軟腳!

看來阿扁腳軟很多人看不下去了..相信牠是真的[要倒]了的人我相信應該是沒幾個!

因為,事發[太突然]了吧??想想過去幾個月中阿扁才連著在看守所出書抨擊黨同志對蔡主席指指點點之後,又在五月初還大剌剌的提出再入民進黨的申請,這是一個有病的人的表現嗎??竟然今天就這樣戲劇性的進了醫院..是真是假我想不用證明也知道,我才懶得理,但是要接受那麼多的精密檢查,是否動用了我們的納稅錢才是我們該在意的!!

看到那些民進黨大老竟然威脅王清峰說要[不放扁就要殺進法務部]!我真是氣炸了!!.他們到底有沒有是非啊?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在我認為不但同罪還應該更嚴苛以待!養了八年如此禍患,我們怎能輕易放過??而今天卻連同呂秀蓮蔡英文都以人權為由跳出來為他求情,我真不知道到底民進黨有沒有搞清楚:{阿扁[暗在心理]的詭詐比在明處的[中共]還要可怕??因為中共除了嘴硬的抨擊台獨還是拿它沒有辦法啊!而阿扁根本是把民進黨踩在腳下收放自如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932606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政客只會利用台灣人,不重視老百姓人權
2009/05/12 00:05

看到這些政客高喊人權,真的很想問他們:那台灣人的人權在哪?臺灣人要求公義、反貪腐的人權在哪?台灣人不受政客迫害、要求公平對待的人權在哪?臺灣人要求政客制定法律,人人平等的人權在哪?

貪污扁已經極盡特權了,還要求人權?證明台北看守所給阿扁的特權沒人領情,所以快點回歸平常,把貪污扁當一般犯人看待,別再如此禮遇對待了,看清楚沒?這些綠營政客要的是"人權",不是"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