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馬英九是選擇國民黨還是人民
2009/04/13 23:41:26瀏覽486|回應3|推薦11

近日來相當多的揣測說馬英九已經動搖了而有意當國民黨黨主席..這跟過去阿扁擔任民進黨黨主席一樣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妥1

基本上我還是認為馬英九應該做全民總統..他不該是全藍也不該是全綠..他應該是屬於藍綠跟那些不藍不綠的全民的!!

國民黨,請不要限馬英九於不義!如果國民黨那些政客能放下私利,可以全力支持領導人的帶領,這樣的黨才值得信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846957

 回應文章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馬英九已做了錯誤的選擇!!
2009/04/14 23:50

立法院給貪腐者營養 (但總統 展現 黨政大團結) 98/04/11

http://blog.udn.com/glee/2841268

引用文章預算先定統刪惡行: 立院如何監督浮編及濫編? 歷史重演!!

引用文章影音》振興經濟預算 1491億過關  聯合報 2009/4/11

報載立法院會昨天三讀通過一千四百九十一億六千二百五十萬元的「九十八年度振興經濟擴大公共建設特別預算案」。馬英九總統、行政院長劉兆玄、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等四巨頭,昨天下午罕見地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藉此展現國民黨大團結、黨政運作順暢

四巨頭共同開記者會,肯定立法院近期通過的重大法案,馬總統說,「這在國民黨來說是史無前例的」,吳伯雄也說:「這場記者會是空前的。」總統、執政黨主席與行政、立法兩院院長為重要法案舉行記者會,昨天確是憲政首例。


paulao(yymslin) 於 2009-04-15 15:41 回覆:

我深以為[政治協商]這四個字最讓人民又恨又怒,都是政客的negoziation,政客又幾曾跟人民[協商]??他們置人民於何地??

我認為以總統之尊[貫徹]黨的理念方向是合理的,但是卻不能任其為黨的私利而胡作非為!

所謂國家領導人不就該[領導]所有的政黨所有不分藍綠的人民嗎??那麼何必一定要[兼][黨]的主席??

國民黨的機器太大,協商太多.真.讓人心寒!!!奇怪選舉一過就分崩離析開始各據山頭各自盤算甚至在黨李搞小圈圈以便分贓??黨裡頭牛鬼神蛇老是搞不定.所以才想到要總統[降格]來領導??這不更是醜陋的協商??

到底誰是潛伏在裡面的綠骨份子?誰是兩面討好的投機份子?誰才是真的為民服務的國民黨從政黨員??目前我覺得寥寥可數...

目前我心中的竟然只有賴士葆..帥化民..但他在國民黨算什麼[ㄎㄚ?]能發揮什麼力量?我實在搞不清楚!

我這外行人實在有很多疑慮!!執政黨跟國家領導人到底是誰該遷就誰?對我來說最正確的答案應該是他們都得遷就[人民]!!國民黨這次大安區大選已經透露出不得民心,今天還敢再造次??就大大的表現他們根本不把人民放在眼裏!!

所以我提倡一個運動就是從今天開始就發動[選舉]..不要讓那些已經上台的國民黨民意代表以為可以在任上胡作非為直到下一個選舉..我們應該開始長期與政客抗戰.我們要緊盯這些人的[政績].每一星期的週末我們就清算他們有什麼建樹?不分藍綠都要打分數以為下次選舉的準繩,不知道能不能行得通?


金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 您知道中常會是拿來幹什麼用的嗎 ^^?
2009/04/14 14:35
偷偷跟您說 ... 跟對岸的"人大"一樣是一個以黨領政的平台啦 @@|||

純就政治控制的手段來講  馬進入國民黨說不定會比較有施展空間呢 ...

不過...也極有可能被綁架啦

所以...幾番衡量 ... 不進國民黨了不起是斷一隻手 進去恐怕會被挾持呢 ~

paulao(yymslin) 於 2009-04-15 15:46 回覆:

任何事都有正反兩面,最重要的還是要看看是否[合理合法]!!

你看我上面的回應有道理嗎?我待會就發成新文章..我們開始寧靜革命!!讓他們見識[人民我最大]!!!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14 14:12
您說的很對!!!
paulao(yymslin) 於 2009-04-15 15:47 回覆:
謝謝你喔!看我上面的回應,你也一起參加[寧靜革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