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美青出馬了,有用嗎?
2009/03/29 17:39:59瀏覽559|回應2|推薦6

http://tw.myblog.yahoo.com/baseball-lee/article?mid=28525&page=1#28732總統夫人加持中華職棒 分類:中華職棒   該文章請逕行到該部落格參考

看到勇伯這篇文章我個人是蠻開心的...正當我們的[錢]第一夫人在忙著出入法院的時候,我們的現任第一夫人正在做他認為值得做的事!
每次看到她清瘦的身影,就不免為她的健康掛慮..我聽到很多關於她的報導,提到她不喜歡被人稱呼馬夫人更不願在她的名字前灌上任何她先生的頭銜!甚至連總統都別想強迫她做任何事,除非她自己覺得值得她付出熱忱來作!
她就是周美青沒有別的名字可以替代!!但她能換來職棒的春天嗎?我個人認為她在這方面還要更努力的以她的聰明智慧涉入更深,而不是出席幾場職棒而已!!因為今天我們要的不是誰[有空]而已,要的是[有用]!

而三三兩兩來看棒球哭泣的朋友,你們又該做什麼呢?我發現格上即使有再多瀏覽的人,回應的卻很少...尤其較枯澀嚴肅的論訴,但是風花雪月的文章倒有很多人有興趣..這樣其實也好...

政治少點人囉唆,讓人輕鬆以待是好事,但是體壇絕對不能不重視,個人以為政治的遊戲規則應該要多多傚仿體壇(如果說不對請格友指正)!熱忱要有,霸氣,悍性不可缺,但[賭性]絕對不該有,更要服輸!!!!

阿扁就是沒打過球吧?在他的政治生涯中搞什麼霸氣賭性??不服輸就不知檢討,結果呢??把自己搞垮而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795103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連看了七場球賽
2009/04/13 23:43
從不懂看到懂,非常人能夠作到..果然是不凡的第一夫人!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位好友的回應...我替他po了..周美青應該在小學教育這一塊幫忙推!!
2009/03/29 18:12

我覺得我們的教育體系從小對體育就不大重視...

像日本有很多小學生的體育活動

日本台都有播出 從小就培養運動的興趣

台灣大學生的體能 在亞洲只贏新加坡和香港...

現在台灣的小學生大都把時間花在電玩和電腦 

病得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