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夜
2014/07/13 17:13:08瀏覽232|回應0|推薦5

那一夜...如往常輾轉難眠...

推開窗 山野的氣息撲鼻而來...

閉上眼眸深呼吸...想尋覓你的味道...

伸出手想在夜空劃下甚麼...

夜...一樣那麼的黑...如你走的那一天...

夜...一樣那麼的冷...如你離去的那個冬...

想你...時空都凝固在寒冷的夜...

念你...尋尋覓覓怎樣也尋不到你的影...

多年來...你卻未曾再與我謀面...

那怕只是在夢中給我一個清晰的背影...

仰望天空...你在嗎?可否看到我傻傻痴痴的等...

微風吹過耳邊撩起我的髮劃過我的頸...

那抹溫柔 暖了我的心濕潤了我的眼...

淚珠滑落...在心底濺起了漣漪...

原來你一直都靜靜的伴我左右...

輕輕的擁抱這抹溫柔...深深的藏在心底...

夢裡夢外...依舊沒有你的形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lin886&aid=1503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