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創作求子圖作品送子觀音與百子圖合併簡稱觀音百子圖讓人求子成功好孕報喜
2020/04/03 14:31:23瀏覽3676|回應1|推薦65

 

我的創作求子圖作品送子觀音與百子圖

合併簡稱觀音百子圖

讓夫妻求子成功好孕報喜


這是我創作的求子圖作品『觀音百子圖』


         以上這張貴子照片的媽媽,早期她就開始去廟拜拜求子了,可是拜拜求子多年來還是未能得子,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我的觀音百子圖,請購回去掛在家裡,才三個月後就懷孕了,等孩子出生後,媽媽也傳郵件來向我報喜並且也寫了感謝狀給我,甚至也打過電話給我媽媽向我媽報她得子喜事(觀音百子圖是我媽媽幫我寄給她的,所以她有我媽電話,因此也跟我媽電話報喜)。這次報喜她有順便介紹讓我看她在網路上發表的求子成功過程文章。

         從她介紹她發表的這篇文章讓我看完之後,我也知道她從求子不易到求子順利的原因。其實這個不易求子過程也證明她的「業障」重,所以無法順利求得子,不過還好她有宗教信仰,用誠心誠意的心到處去拜神禮佛,因此這種行為讓法界的菩薩幫她消除業障解除障礙,讓她有緣分搜尋到我的求子圖作品,順利讓她請購回去掛在家裡後,求子磁場靈驗就馬上如願得子了。

         這種例子,我也打個比方說,有些人業障深重,因為業障深重會有障礙,比如說:有業障的眾生,既使生病了不是很嚴重的病也找不到貴人醫生幫他看病,甚至他知道自己得了什麼病,只需要吃什麼藥就有效,可是業障深重也有障礙產生,就連要去買個特效藥說不定也沒緣分能買得到,這就是業障造成的障礙。所以這位媽媽如果沒有這種誠心誠意的宗教信仰,不想去拜神禮佛來消除自己業障,我相信這樣的行為會有障礙讓她也搜尋不到我的求子圖了。以上這個例子可以讓大家參考學習增長智慧。以下這篇文章就是她在網頁上發表她如何求子成功的過程,大家順便參考學習吧。

 

我的創作作品由真跡作品轉換成複製畫的過程

 

         早期求子多年未得子的人,內心都會想去請教專業人士解說,希望了解有什麼方式能求子成功。一般傳統風水法如果求子不易如願,都有建議如何去祈福能盡快求得子的方式,風水師一般的說法都會建議求子者在家裡掛求子圖,求子圖基本有三種:第一種早期的「麒麟送子圖」,第二種明朝創作的「百子圖」,第三種清朝創作的「送子觀音圖」。當時有人來向我訂畫求子圖,我也順便創作出新版的求子圖,畫百子圖之內容再加上送子觀音像,此畫名稱為「送子觀音百子圖」,後來簡稱為「觀音百子圖」。

 

 

         2007年中旬,這是第一次向我訂購求子圖「觀音百子圖」的作品,向我請購的這對夫妻其實已經求子十三年還未得子。他們曾經跟我提過他們的求子過程。他們夫妻先去找算命師看命格,算命師說他們有子嗣命格沒問題,後來他們花過很多錢做過試管多次無效,看中醫吃藥改善體質都無效,請風水師看風水裝潢房子更改房間也沒作用,後來去佛寺供佛求子多年也沒感覺,因此他們覺得求子太久未成,而且夫妻倆年紀也已經大了,所以心想乾脆放棄生子心願吧。但是後來因為認識我這位畫者,心想要我幫他們畫幅求子圖憑緣試試看效果,向我請購這幅「觀音百子圖」之後卻真的很快如願得子了,在家掛圖後第四個月就懷孕了,兩年內終於求得一男一女兩個孩子,當時很感謝我也讓記者來採訪我,當我上報後我的這幅觀音百子圖作品也出名了。

 

 

          因為我這幅求子圖上報的名氣,後來讓很多求子不順的夫妻都來向我訂購這幅作品,當時狀況很多,有人請購這幅畫希望我盡快畫完成來讓他們能盡快得子,有人覺得這真跡價格不貴也有人覺得這真跡太貴買不起。這幅畫之畫法是工筆畫,我創作內容複雜又細緻,所以無法盡快完成此作品,而且畫這幅畫很費時間與精神,當時我又是靠這個藝術行業過生活的,因此還能將真跡作品隨便算便宜價格嗎?

         後來我將我這幅觀音百子圖的作品,做成複製畫讓求子者方便請購,請購此畫取得時間快而且價格又便宜。當時也有人質疑:「複製畫不是真跡作品,這樣的求子圖會有效果嗎?」我也依據佛法觀念來解釋給他們聽:佛法說我們眾生都「著相」!佛菩薩在法界本無相,但法界佛菩薩為了在凡間度化眾生卻一定要現相,否則著相眾生都無法觀想佛菩薩法相。眾生想供奉佛菩薩一定對著法相抹拜,若沒法相都不知如何抹拜供奉佛菩薩,這就是我們眾生「著相」的心態。另一方面,我們為什麼會稱佛菩薩像叫做「法相」,這就是因為佛菩薩為眾生現相,而對眾生以「相」說「法」因此稱之為「法相」。

         我的作品真跡是「相」,作品複製畫也是「相」,雖然我的觀音百子圖真跡作品被請走了,我也沒時間再繼續盡快將此作品重新完成,甚至多完成幾幅畫來當庫存,因此原因我才將此作品做成複製畫,這作法與我真蹟作品圖型是一樣的,當大家觀看此複製畫就跟真跡作品磁場是會有一樣的作用,所以別擔心複製畫沒磁場。

 

         2009年開始我將我的求子圖作品作成複製畫,到現在已經這麼多年了,曾經向我請購這幅觀音百子圖複製畫的求子夫妻相當多,請購這幅複製求子圖後,真的如願得子的夫妻也很多,由此可見我所解說的不論是我的真跡作品,或是我的複製畫作品,其實磁場作用都是一樣有靈驗效果。我目前都在大陸工作,現在的複製畫也都在大陸製作的,每當我放假返台時,我都會順便帶幾幅觀音百子圖複製畫回台灣,因為我現在人都不在台灣常駐,所以我的求子圖複製畫從大陸帶回家裡當庫存品,我都交代我媽媽幫我處理,若有人需要此複製畫,我媽媽都會幫忙寄送。

         這麼多年來向我請購這幅觀音百子圖的夫妻,因如願而得子成功的,很多都會回信報喜感謝我,也有來向我報喜送禮或請飲食的,還有打電話向我媽媽報喜感謝的。這麼多的案例,其中有些夫妻得子過程的故事也會與我分享,與我分享真的很有趣也有很神奇的故事都有,因此我也希望與各位分享此神奇故事。

 

分享求子成功之後的神奇故事

 

         幾年前有對夫妻曾經跟我說過他們得子後的神奇故事,這對夫妻也是求子多年都不如願,後來向我請購我這幅畫掛在家裡三個月後就懷孕了,他們這個兒子出生後剛學會小步行,還不會講話而只會叫媽咪媽咪的語言,他們夫妻說有一個神奇的現象,每次這孩子如果在客廳看到這幅觀音百子圖時,都會面對這幅畫雙手合掌對著圖說媽咪媽咪!他媽媽感覺這個現象真神奇,他認為這孩子真的是觀音送給他們夫妻的貴子,所以這個孩子對媽媽叫媽咪也會對這幅畫裡的觀音叫媽咪。還有個神奇動作,就是他們夫妻都沒教過這個嬰兒雙手合掌,但不知為何這幼兒也會有這個合掌動作!聽他們說的這故事真奇妙!

         另外還有一對夫妻請購我這幅求子圖後,也很快的生出了一個兒子,他爸爸曾經回信向我報喜,也順便分享他兒子的一個神奇現象。我也順便將他們家的喜事與各位分享,他爸爸說的神奇故事:『我向郭老師請購這幅求子圖後,我老婆很快就懷孕了,自從我兒子出生後我們夫妻倆都很開心也很忙,因此都忘記寫信跟您報喜了真不好意思。後來因為我兒子出現一個神奇現象,才讓我回想起您這幅畫的功勞。我兒子現在已經兩歲了,我順便向您報喜感謝您這幅畫讓我們夫妻倆得子成功,我也將把我兒子這個神奇現象與您分享。我向你請購的這幅觀音百子圖自從我兒子出生後,我還是將此畫一直保持掛在我們家客廳的牆上,後來我兒子漸漸學會講話了,有時候從房間走出來到客廳,每次看到這幅觀音百子圖,我兒子都會面對著這幅畫並且雙手舉起來說:來抱抱!來抱抱!』。這就是他爸爸跟我說他兒子的神奇現象,他爸爸也跟我說其實他們家客廳有掛了三幅畫,一幅是我的求子圖,其它兩幅是藝術作品,不知為何他兒子每次只欣賞這幅求子圖,看到這幅畫就順便說「來抱抱!」真神奇,他爸爸認為他兒子應該也是觀音菩薩送給他們夫妻的貴子。

         後來還有一對夫妻說求子八年都沒得子,他們也聽說要掛一幅送子觀音圖或是百子圖在家裡才能如願,因此他們開始在網路找百子圖或送子觀音圖,但是找了多次都沒看到他們滿意的求子圖。後來他太太在網路上看到我的觀音百子圖,她感覺我這幅觀音百子圖很特別,本來聽說建議要掛一幅送子觀音圖或掛一幅百子圖,如果這樣最好還是兩幅求子圖都掛效果應該會更好,他太太看到我這幅畫,認為是這兩幅求子圖合成一幅的作品,他太太感覺這幅畫很特別所以想請購。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感覺,就是這幅求子圖的作者名稱叫「郭有育」!她覺得這畫者名子很有意義,她認為「有育」:意思是「有生育」的願望,還認為「有育」:意思是生出的孩子「有教育」的現象,因此他跟我聯繫,還告訴我說他太太會選購我這幅畫是這些原因,當時我看了他的來信內容,我也覺得他太太這思想真是有趣。

         後來這幅畫請購回去就馬上送去裱框立刻掛在家裡,結果神奇事情開始發生了,他將此畫請購回去還不到三個月又郵件給我,他說這幅畫掛在家裡兩個月後太太月經沒來,去醫院檢查真的是懷孕了!才兩個月就懷孕了,真快!他很高興,感覺這幅畫磁場真的很靈驗,因此馬上郵件回報我。後來生出來的是個女兒,他女兒出生後他就加入我的FB當網友,常常跟我報告他女兒的動態,他說他這女兒很乖巧也很好養,嬰兒時期平時都不哭不鬧的,所以他有這個女兒也感覺生活很快樂。

         因為我們已經成為FB網友,所以一直保持聯繫,有空就留言聊天。這幾年來,他曾經跟我說過他這個女兒很特別的個性,真的跟「有育」「有教育」有關係。她女兒上幼兒園時真的讓大家都覺得這學生很特別,幼兒園時期的小孩子大部分個性都很幼智也喜歡調皮搗蛋,但是她女兒卻很聰明很乖巧,個性也很成熟,從不調皮搗蛋的,就因此讓她的老師特別欣賞他這個女兒,也讓這女孩當幼兒園班長,這就是「有教育」的意義,這麼多年了,我們一直保持聯繫都成為老朋友了,偶而還會約我一起聚餐,他女兒也稱呼我叫我郭老師。

         以上這些故事的分享,就是顯示這些孩子都是觀音菩薩送的貴子。我的求子圖複製畫「觀音百子圖」作品,雖然不是真跡作品但也是我的創作作品,從這篇文章裡的內容大家可以看得出來,無論是真跡作品或是複製作品,因為都是一樣的『相』,所以求子磁場都是一樣的靈驗。如果有人需要此複製畫,可以E-meil與我聯絡。

我的郵件:jackson.jk@msa.hinet.net

如果E-meil與我聯繫需要求子圖,建議您順便留下您的手機,若我有空時我會手機與您聯繫,我還可以建議您除了掛求子圖以外,還有些方式可以讓求子更順利,這是我的真實經驗談。

 

請購我的求子圖夫妻得子成功會向我報喜

郵件報喜大部分都是文字報喜

有些報喜也順便拍他們的貴子照片與我分享

也有曾經邀請我一定要去他們家與他們貴子合照

 

 明天是清明節

祝大家清明節愉快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32349192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4 12:34

這些孩子   應該都受 觀音蓮座下示教過  

觀音感召   功德圓滿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yuyukuo6) 於 2020-04-24 18:01 回覆:

應該

是的~看我這文章的故事裡就有很多真實的例子~這些孩子應該都是觀音菩薩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