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過
2007/03/28 19:35:51瀏覽1601|回應15|推薦113

http://home.kimo.com.tw/avon1371/new_wik.htm

當知道另一半外遇

讓他選擇要新歡還是舊愛?

她的老公說...兩個女人  他都無法割捨

可不可以讓他兩邊都照顧?

朋友愛著老公  答應試試

痛苦的過了一週

朋友說 這輩子過得最痛苦的就是那一週

她  哭著跟我說  她要離婚

替朋友生氣 我卻不能要她馬上離婚

因為     她還是愛他

只是無法再信任他

他說出差 她說  我跟你去

她不再讓他單獨外出

計算上下班時間

另個女人也不甘示弱

自殺

老公去醫院照顧自殺的第三者

也告訴她  別逼我好嗎?

給我時間慢慢斷.......

朋友說 我要離婚

她老公天真的說

妳沒捉姦在床 沒有任何證據 我為什麼要答應離婚?

她一個人隻身在外 我去照顧也沒錯

我不禁想大笑

還難能可貴  自以為重情意的男人

 我告訴朋友舉證吧

那就  開始搜證......

 選擇離開不代表不愛了

選擇沈默是別無選擇

任何解釋都無法釋懷....... 

江蕙的這首歌

唱出女人的勇敢與無奈

許多時候  拿緣分這兩個字來當擋箭牌

 告訴別人  緣分未到  還是緣分盡了

我愛過

冷冷的雨 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
嘸通來渥洷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該問的其實你攏問過
關於愛情 甲人討論只是夯枷
兩字緣份啊 是最後的我的解釋
失去的我 感謝天地
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
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 我的心疼亂亂飛
一聲再會吧 已經無怨嗟
免講稍多 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家己的生活
請你相信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關於愛情 感謝過去你的奉陪
一句真心話 謝天謝地 我有愛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an816&aid=6803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3/31 21:37

愛...不一定有保鮮期啦...也沒有保存期限...

為何讓人感覺好像過期了 ......才會去外遇

婚後幾年不癢 好像挺奇怪....

當然還是有人一輩子都不會癢的

魚與熊掌.....

看需要擇之...被捨棄的一方

就受傷害 惜福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我愛過
2007/03/31 21:25

愛...不一定有保鮮期啦...也沒有保存期限...

應該這麼說吧.看當事人是否願意好好保存.不要讓愛情發酸發臭...

有些人求之不得(我在說我嘛???哈~~~).有些人卻是棄之如蔽屣...

曾經給對方的搭乘和承諾.若還是人的話.就要做到...哪管是在愛得死去活來的氣氛下所說出口的...

唉唉~~~


鬼崇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魚與熊掌
2007/03/31 20:21

魚與熊掌既然無法兩著兼得的情況下,只好擇其一了...

只是男的花心也要自我檢討,老婆及小孩的感受...

相信有人的婚姻是因為小孩而堅持的,只是一再的堅持卻換來無情的回應!

男的表面看起來有情有義,但對於自己的家庭又情何以堪...


什麼時候能讓<<心>>有個旅程,找個時間~淨化自己的心靈吧!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八刀
2007/03/31 16:53

一體多面的現代人

感情和婚姻面臨挑戰

還是以舊思維行動.....

男人是好哄...女人可沒那麼簡單....

發現男人外遇...是兩個女人的角力戰開鑼

男人需要一個老婆..一個情人...一個紅粉知己.....

老婆分身乏術.....所以.....

江蕙的歌好聽...悲哀、無奈多了一些

會再記錄幾篇身邊親友的實例...

歡迎你來提供意見和經驗喔

喜歡也謝謝你的回應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07/03/31 07:32

江蕙的歌聲真是百聽不厭

謝謝小禾姐的分享.....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0_0...^^"
2007/03/31 07:27

一早起床....揭開眼簾的第一篇文章...
是小禾的""我愛過""與江惠的歌聲.......0_0
令我頓時......起雞皮疙瘩........(個人的生理反應----^^" )

一個八掌拍不響.....凡事總有一體兩面....甚至數面......
會讓丈夫有外遇的機會.......難道身為妻子的沒有需要思考的地方嗎?

是不是生活重心總在孩子身上....在瑣碎的家事上....
在娘家的事務上.....在逛街購物外在美上....在辦公室的檔案報表上.......
因而.....忽略了丈夫的存在.......與丈夫的被需要.........
女人不是超人....無法解救宇宙.....因此不必任何事都攬在身上....
(但.......現實生活裡.....真有這種女超人....凡事面面俱到...)

在協助處理過幾個個案.....與來自朋友與同事們的"事跡"後.....
有一個小小的發現...........
其實.....男人比女人更好哄........他們沒有女人的敏感與多心
但有時候內心卻比女人更脆弱..........更需要關懷......
只是....永遠打不死的"""愛面子""".....讓他們面對最親蜜的愛人...
往往說不出口......往往退縮.............往往向外發展......
 
 
感情的世界裡容不下一粒沙子..........^_^ 


 
小 禾姐....不好意思...第一次上來.... 話不少....多包涵啦....呵呵呵.....^^"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回應
2007/03/30 20:56

愛情真的有保鮮期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29 21:17

唉................

每次看到這樣子的情 心中真有說不出的無奈

勸離也不是 勸和也不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再犯
2007/03/29 18:57

想要兩邊都照顧的男人

不會做選擇的啦

就算一時選了甲方

經乙方一逼

又會再犯的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3/29 13:49

我的想法跟梅兒一樣

還有

若是挽不回來

就別管他

將自己及小孩顧好

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媽媽的守護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