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3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梅子
2007/10/30 22:57

邱老師平安

                  我是新手上路 朋友介紹部落叫我瀏覽 哇 感謝神奇的網際世界

                  竟然在訪客簿看到妳的部落 終於找到妳啦  什麼時候再上課呢 

                  也許妳不記得我 我是把定風波唱得有點.......得罪蘇軾的那個人啦

Email:w2005q2002 URL:http://www.wretch.cc/blog/w2005q2002
文 苑(yuan6116) 於 2007/10/31 21:12 回覆:

你好 記得 記得  是我笛子吹得太爛啦    有空來玩嘛  來我家唱唱  過過癮也好   


風月情濃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06 01:40

織女追求之後是登上高峰,一份相濡以沫,不離不棄,患難相共的感情。

項羽千古絕唱[垓下歌]「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身為一位身經百戰未嘗敗北的戰神不可一世的霸王面臨生死存亡關頭唯一心頭最關心的人,虞姬死而無憾

而這位陷深淵裡的人卻是活而有憾,生一日都嫌長,又何求長生不老。

文 苑(yuan6116) 於 2007/10/06 09:31 回覆:

謝謝你的光臨 你格內的文章很精闢 羨慕你的文筆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29 11:02

Thanks a lot. 我的咪咪眼沒那麼細膩 但是有練就自然觀察的反射動作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03 21:09
我還記得妳呢 ?你們以前週六上午沒排課都到雙燕上我的課對嗎 ?
文 苑(yuan6116) 於 2007/09/04 14:20 回覆:

哇 受寵若驚  屈指一算   -----20多年了 

老師還是這麼有活力

我已經是閒雲野鶴 玩物喪志了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