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信義鄉櫻花季登場草坪頭櫻花春節綻放
2011/01/19 00:03:17瀏覽745|回應0|推薦3

【轉載】中廣新聞網 (2011-01-12 21:30) 分享|    
由南投縣信義鄉公所舉辦的「2011年信義鄉櫻花季」,今天在信義鄉草坪頭的「玉山觀光茶園」舉行開幕儀式,期間除了以好茶待客,還將配合舉辦國樂演奏和原住民舞蹈表演。  (張文祿報導)

南投縣信義鄉公所舉辦「2011年信義鄉櫻花季」活動,南投縣觀光處處長洪文能說,台灣櫻花大約在2月農曆年前後開花,其中又以信義鄉草坪頭位處高海拔,是全台最早開花的櫻花栽種區,搭配茶園景色、以及茶料理、值得民眾到此一遊。

信義鄉鄉長史強說,在日本,櫻花開花時,代表冬天快要結束,喜氣洋洋的春天即將到來。而草坪頭是著名的茶葉產地,近年來櫻花栽種也越來越多,兩者結合,加上原住民的文化、人情味,是品茗,賞櫻的好地方。

2011信義鄉櫻花季活動,129號有國樂演奏、茶藝品茗、24號、5號,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古箏演奏。210號還有森巴鼓,每一場活動都是當天下午130分開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480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