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 山頂小館
2015/06/06 11:41:17瀏覽919|回應0|推薦31

大小朋友四位在五月過生日,有藉口小家族可以小聚一下;一個月前就先敲定地點及時間,讓大家可以提早把時間空出來,尤其是長者在,我們都珍惜每次相聚的機會。

山頂小館卻不是在山頂上,在陽明山文化大學附近的格致路旁,是一家有創意特色的上海菜餐廳。那一天陰天,飄著小雨一點也減低不了我們吃美食興致,餐廳附近景色在霧氣,還是山嵐壟罩下,有一種蒙著面紗的朦朧美!

12個人剛好可以點多道菜來品嚐,每道菜都不失所望;唯一可惜是飄著細雨,無法按原計畫飯後到處趴趴走,只就近到花卉試驗所散散步,幫助消化一下吃撐了的圓肚子。

 

 

 

 





 


脆皮冰心是大家的最愛,即使已經飽了吃不下生日蛋糕,卻可以吃得下冰冰脆脆的脆皮冰心!

 

吃撐了沒關係! 來幾顆台灣蜜餞,解油膩助消化真的沒話兒説!

不過這幾道菜吃下來,不油膩,只是太飽了! (真貪吃!!)

陽明山 山頂小館餐廳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124
電話: (02) 2862 - 235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2409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