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春櫻花(平菁街42巷吉野櫻)
2015/01/24 11:09:23瀏覽457|回應0|推薦16

晴朗天氣到陽明山探探,平菁街42巷的櫻花已經開始綻放, 43巷的櫻花樹還是花苞累累蓄勢待發,也許下下週可看到櫻花盛開的盛況。平等里平菁街附近到處都是櫻花樹,櫻花季到此可滿足賞櫻心情。
目前正開花的是改良種吉野櫻 由山櫻花樹嫁接日本吉野櫻適應台灣較溫暖氣候,有吉野櫻花瓣外形,花心顏色有台灣紅色山櫻花的影子更豔麗。

交通: 劍潭捷運站轉搭公車303到崙仔尾站下車,馬路左右邊巷子就是42巷43巷。
                  轉搭小19到平等里站下車,沿路賞景約10分鐘到平菁街42巷。

路邊的合歡也齊迎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2041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