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斯菊 (大屯橋石頭厝)
2014/11/14 23:35:15瀏覽314|回應1|推薦16

不顧氣象預報陰雨, 搭捷運到淡水站轉搭863公車,班次不少,半路竟飄起了毛毛雨,約30分鐘車程抵達大屯橋站;謝謝老天爺!雖未出太陽卻已沒下雨。

波斯菊花田就在附近石頭厝路旁,看到了一大片的花海,讓人非常開心!

人,有時換個空間就可以轉換心情! 鬱卒嗎? 看到這一大片繁花錦簇,即使心情是陰雨也可轉為晴天了!

想不到花田的稻草堆有麻雀,尚未靠近就已驚動了牠們,驚鳥紛飛,有些飛停電線上零零落落的編織不完整的五線譜音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8964172

 回應文章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5 05:35

秋日的饗宴 美麗的波斯菊...謝謝分享

2014苗栗銅鑼杭菊節 http://gongflower.mmhot.tw/ 又開鑼 !

11/15~11/16  銅鑼火車站2日有專車接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