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花季2014
2014/02/18 19:21:29瀏覽598|回應1|推薦23

陽明山的山櫻花已謝幕,連日細雨綿綿,昭和櫻也被打落許多,噴水池區遠看仍粉紅一片,但近看花朵就會發現許多花瓣已落。不過,吉野櫻似乎尚未登場,繁花盛況應可期待再現!

 

陽明山美的地方,不是只有櫻花,欣賞老樹枯枝(尚未發新芽),自然線條優美!

高中同學在這百花齊放的春天,相約來個同學會,陽明山賞櫻。"我們有講過話嗎?" 同學一見面先問。ㄝ? 還真沒印象講過話! 當初男生女生除非活潑的幾位會互相談話,眼前這一位當初算羞澀的男生 (我也是內向個性),還真沒印象跟他談過話。想不到現在卻很幽默活潑,原來二、三十年為人師表,練就一身好功夫。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幾十年就過去了,有些同學從畢業後就不曾再見過。
夜宿中華電信會館,卡拉OK不只唱歌,還有人伴舞 - 細看,原來竟然打起太極拳來,配上慢歌還像煞一回事!

ㄚ惠是國家公園導覽員,意不容辭為我們解說小油坑景觀,帶我們走劍竹林步道,告訴我們千萬不要鑽到箭竹林裡,因為長得比人高的箭竹林進得去,卻可能就出不來了。

竹子湖的海芋雖未宣佈,但已登場,邊吃飯兼賞海芋,是不錯的行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1215485

 回應文章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倒數第三張
2014/02/18 21:24

倒數第三張有龍柏的位置在哪?

Thanks

三山LoisYXC(ysc2011) 於 2014-02-18 21:40 回覆:
陽明山中華電信會館/衛星電台附近 在菁山路131巷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