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阪趴趴照 -滋賀美秀美術館(Miho Museum)
2018/04/24 19:04:48瀏覽1304|回應0|推薦16

Day 10 滋賀美秀美術館(Miho Museum(4/8 Sun)

今天是賞櫻+欣賞建築藝術之旅,大阪搭JR東海道山陽本線往米原到石山駅下車,ㄧ出站就看到公車站,#150公車直接到Miho Museum。由於週日又櫻花盛開,見識到了人潮與車潮,50分鐘車程臨時加班車開了1.5小時才到Miho美術館。
Miho
美術館是建築師貝聿銘先生所設計,融和建築物與自然景觀;去美術館展館沿途是櫻花大道,兩旁垂櫻粉紫紅一片;途經隧道,進了隧道口後,看到不少人回身拍照,原來灰色的隧道牆,微亮照明與外頭櫻花顏色呼應下,不藏不迎的在半圓牆面呈現粉紫紅、淡綠,煞是好看!
美術館內展出一些古文物,門票@¥1100,美術館本身也是一項藝術品,幾何圖形透光屋頂,冷天的陽光透過透光屋頂毫無保留的讓人感受到它的溫暖。


老年人不想走路可搭付費遊園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11629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