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一只股票大賺100億,雅戈爾:投資世界的輪回只需12年
2020/12/09 11:41:23瀏覽196|回應0|推薦0

投資世界的輪回只需12年

我一直認為年輕的帝國起源於老李一張如此平凡和誠實的臉,人們可以在第一次見面時就相信它,而今年的主人實際上是非常精明甚至狡猾的。

40年前,雅戈爾的前身,青年服裝廠,正在掙扎和死亡,就像數以百萬計的農村集體企業和城市街頭小工廠,在江蘇和浙江省湧現。是老李憑著自己這張具有神奇的臉單身赴遠,贏得中國東北地區客戶的信任,獲得需要幾萬元的大訂單,救企業於水火之中。老李作為一個家庭,始終能夠贏得強大的業務夥伴的信任,建立有益的關係,從而帶領小工廠不斷成長。

靠一只股票大賺100億,雅戈爾:投資世界的輪回只需12年

雅戈爾進行早期依附中國上海的國營企業服裝大廠,積累了大量資金、人才、技術和設備。繼而引來了港商,和當時我們全國教育兩個外貿窗口進行企業文化之一的中國藍光做服裝產品出口,佔據了行業上游位置。分享认股证牛熊牛熊技巧教學文章,帶你深入淺出地講解窩輪及牛熊證的基本概念及分別、風險特性、選輪步驟等,內容豐富。雅戈爾進行早期發展立下汗馬功勞的一位具有重要歷史人物“497”就來自於藍光。中後期雅戈爾攀上了一個更大的樹、更高的枝,與中信證券、中石化、中信集團發展以及提高部隊建立了經濟合作學習關係。

與中信的合作對雅戈爾發展至關因素重要,影響具有深遠。在那個股權管理意識極度蠻荒的時代,中信證券公司進行企業股份制改革,進展情況並不順暢。“497”臉雖黑心卻明,他隱約可以感到做中信銀行證券公司股東的巨大經濟利益,於是我們依然買了3.5億股。在等待的幾年中老李也動搖過,有一次想賣了自己這份企業股權,最後就是因為如果對方出價便宜一毛錢一股網路交易沒談成。

靠一只股票大賺100億,雅戈爾:投資世界的輪回只需12年

這筆不很堅定的投資讓雅戈爾賺了100億,2008年前的100億!那時馬雲還在為融幾億元而煞費苦心。拋了中信銀行證券後,一向都是低調的老李也沒忍住,得意地宣稱:揣著100億找專案,股票一單超過了中國服裝企業業務發展幾十年的利潤。從此老李對股票情有獨鐘,安排女兒擔任投資,挖來陳繼武成立凱石投資,在證券市場大展拳腳。一度有傳言,陳便是老李的乘龍快婿,將來會交班雅戈爾。然後我離開了,我對李寒窮不再感興趣了。

當然我們不會是陳了,但好像一直到現在雅戈爾公司未來的真命天子也沒露面。有意思的是雅戈爾在中信銀行證券公司股票上賺的100億,在港股中信企業集團進行股票上全虧了出去,前後中國大約12年。 相關文章:

株を買ってずっと持っていた方が儲かりやすいのか、頻繁に変えていた方が儲かりやすいのか。

股票倉位極度緊張關係接近社會歷史一個高點 2021年底標普能漲那麼多?

2つのチャートを引っ張り出してきて、彼は口をつぐんでしまった。

其他推荐:

減肥餐單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54447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