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需要知道的加密貨幣術語,用簡單的詞語解釋
2019/08/08 14:40:23瀏覽22|回應0|推薦0

  了解並成為任何行業專家的第一步是了解與該行業相關的條款。因此,如果您想了解加密貨幣空間,理解空間中使用的術語是一個很好的起點。我們在這裏為您編制了一個基本的加密貨幣列表 - 按字母順序排列。

  地址:將其視為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但將example@someone.com格式替換為一堆數字,大寫和小寫字母。正如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有助於確定電子郵件的目的地一樣,加密貨幣地址有助於確定加密貨幣付款的目的地。該地址對於最初分配給它的用戶是唯一的。

  Altcoin:替代硬幣的縮寫,Altcoins是指比特幣成功後推出的眾多加密貨幣。通常情況下,山寨幣在設置中類似於比特幣,只需對比特幣的代碼庫進行一些調整,最終提供一種新的加密貨幣,聲稱可以解決比特幣的問題。

  比特幣:比特幣創立於2009年,是第一個在區塊鏈網絡上運行的加密貨幣。使用化名Satoshi Nakamoto的人創造了它。

  阻止:塊只是一組已驗證的加密貨幣事務。理解這一點的一個簡單方法是考慮包裝餅幹的過程。有一定數量的餅幹可以裝進盒子裏。在塊的情況下,框中的每個餅幹代表加密貨幣交易,整個餅幹盒代表一個塊。本質上,如果沒有一定量的加密貨幣交易,就無法完成或創建一個塊,就像在裝入餅幹的設定數量之前無法密封盒子一樣。此外,除非當前塊被填充,否則無法創建下一個塊,因為在包裝另一個餅幹之前必須填充一盒餅幹。

  Blockchain:你可以說,區塊鏈由兩個詞組成:塊和鏈。因此,區塊鏈僅僅意味著通過密碼術鏈接和保護的一系列區塊。加密是一種允許信息加密的做法。而且,由於我們已經說過一個塊是一組加密貨幣交易,一旦它們被驗證就捆綁在一起,我們可以將所有內容放在一起,並說區塊鏈只是顯示所有已發生的加密貨幣交易的事實曆史。由於它使用加密技術進行加密,因此無法對其進行編輯並保護用戶信息。再次使用餅幹示例,區塊鏈將代表一堆餅幹盒,除非填充前面的盒子,否則每個盒子盒都不可能存在。因為塊的存在證明了之前的塊是完整的,

  加密貨幣:加密貨幣是一種以區塊鏈技術運作的數字貨幣。因為它運行在區塊鏈上,而區塊鏈不需要第三方來維護它(即分散),加密貨幣通常可以從一個用戶轉移到另一個用戶而不通過中介 - 就像傳統貨幣的情況下的銀行一樣。

  加密貨幣交換:與傳統的金融系統非常相似,加密貨幣交換是一個可以買賣各種加密貨幣的平台。將其視為加密貨幣的外匯交易平台。一些流行的加密貨幣交換包括coinbase,bitfinex和bittrex。

  加密貨幣錢包:與您的移動錢包類似,您存儲了支付詳細信息,包括您的卡,銀行賬戶等,加密貨幣錢包用於存儲您的加密貨幣。要使用加密貨幣,您需要一個數字錢包,這將允許您發送和接收加密貨幣。

  分散化:這個術語出現在您將遇到的區塊鏈的大多數定義中。它只是指一個沒有中央控制點或權限來驗證,確認和保留交易數據的系統 - 即傳統銀行系統中的銀行。區塊鏈是分散的,因為連接到區塊鏈的每台計算機都具有接收並存儲在區塊鏈網絡上的所有數據的唯一版本,而不僅僅是數據的副本。這意味著系統是“人群維護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或組織可以改變區塊鏈網絡上的數據。

  分叉:區塊鏈空間中的分支是指管理區塊鏈網絡的規則的升級或更改,以便使先前有效的交易無效 - 反之亦然。作為fork的結果,區塊鏈分為兩個路徑,一個遵循舊規則,另一個遵循新規則。通常執行分叉來修複安全問題或添加新功能。它有時會產生新的加密貨幣,就像比特幣現金和以太坊經典貨幣一樣。考慮一下區塊鏈分叉,將你的叉子穿過山藥將其分成兩部分,只需使用區塊鏈就可以不使用物理力量,只需更改管理規則即可。

  ICO: “初始硬幣提供”的首字母縮寫,ICO是加密貨幣領域的一個事件,用於為加密貨幣投資者籌集新的區塊鏈項目。ICO不同於傳統的首次公開發行(IPO),因為ICO的投資者會收到區塊鏈公司新創建的加密貨幣,通常稱為“代幣”,而不是IPO中的股票。與股票的情況一樣,新區塊鏈公司提供的加密貨幣或代幣的買家期望新加密貨幣的價值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上升。

  挖掘:請記住,沒有銀行或任何中介來驗證和確認加密貨幣空間中的交易,這與傳統金融領域的情況相反。那么區塊鏈網絡如何驗證發件人是否擁有他們試圖發送的資金並且他們還沒有花費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采礦。簡單來說,挖掘是使用高級計算機來驗證和確認區塊鏈上進行的交易的過程。並且在此過程中使用的計算機設置稱為礦工。采礦活動背後的個人或組織通常會獲得新生成的加密貨幣,這是與“采礦”實際相關的部分。

相關文章:

即時外幣匯率走勢

Fx外匯

財經日曆

FX投資精選

外匯基礎知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2841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