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進總統府!!!台灣老百姓幸福美滿~~
2011/12/08 21:49:03瀏覽1030|回應3|推薦6
網友再搞怪 宋楚瑜成了熱血歐吉桑

【台灣醒報記者陳思翰綜合報導】

繼日前網友KUSO【賽德克‧巴萊】

海報,親民黨參選人宋楚瑜再次被網友

KUSO,以國片【燃燒吧!歐吉桑】海報

為主軸,讓宋楚瑜化身為不老勇士。

有網友甚至建議親民黨,應把這張海報

改為大型競選刊版,

                                                                              宣揚宋楚瑜參選總統的決心。


台灣新銳導演黃建亮執導的國片【燃燒吧!歐吉桑】,上映已邁入第七週,

此次更搭上總統大選熱潮。在【燃燒吧!歐吉桑】KUSO電影海報中,

主角丁強的頭像被改成宋楚瑜,競選副手林瑞雄、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

提名立委李敖,則成為宋楚瑜身旁的英勇戰友,替宋楚瑜護航。


此外,海報中的電影標語也被改成「身經百戰的不老戰士,老宋、林桑、大師、校長

及親民黨,台灣人民不只要米酒與小豬要有錢、要有閒、更要有尊嚴。」,

丁強的經典台詞則變成

「生存可以遊戲的嗎!你以為大家都是藍綠色盲嗎?」都著實反映宋楚瑜參選訴求。


有網友表示,這張圖改得很棒,創意不輸賽德克‧巴萊。也有網友認為,

乾脆請親民黨考慮將海報變為大型競選刊版。

而繼上週2012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受邀觀賞過該電影後,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透過發言人表示,希望能看到這部與眾不同的國片。

~~~~~~~~~~~~~~~~~~~~~~~~~~~~~~~~~~~~~~

 

宋楚瑜    才是人民期待的   總統候選人

全國老百姓   期待2012年   搬師回巢  (  宋進總統府  )

~~~~~~~~~~~~~~~~~~~~~~~~~~~~~~~~~~~~~~~~~~~~~~~~~~~~~~~~~

 

橘原擬語音拜票 突遭片面解約

自由時報 – 2011年12月9日 上午4:23.

〔自由時報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於花不起大錢託播電視競選廣告,
親民黨把文宣通路的腦筋動到電話拜票語音服務,而且和業者洽妥每通費用七.五元,
其中二元要再回捐給親民黨,原訂今日上線,六日卻突然被告知片面解約,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早已預錄的語音廣告因此作廢,等於做白工。
⋯⋯
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受訪證實確有其事,透露業者背後的大股東施壓「不准挺宋」,
負責與親民黨簽約的業務經理還因此被迫離職;他質疑自從宋參選以來,
始終有一股力量在阻撓,此事再度凸顯不僅有人要切斷橘營金脈,
就連這種小額募資方式都不放過,選舉文宣通路也一併阻斷。

據了解,宋陣營籌資情況始終不順利,通常企業私下捐個一、兩百萬元就算不錯,
為了不留底,避免惹來麻煩,很多企業主都沒要收據,
雲林縣一位挺宋的企業老闆,幾個月前還「恰巧」被追補五年前的稅

為籌措選舉資金,先前宋楚瑜領回興票案提存法院的二億四千萬元,
原本交付信託,據傳最近已經跟銀行解約,宋必須動支周轉,
才足以支應各項競選開銷所需。
~~~~~~~~~~~~~~~~~~~~~

宋楚瑜談人民之苦 一度哽咽      新頭殼newtalk 2012.01.06 謝莉慧/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6)日在公辦政見會中一開場,就先以最近有11名90餘歲老兵被板橋地檢署以詐欺罪起訴、還被通緝,說他們溢領了每月13,550元的退輔會就養金,而不得不從中國坐輪椅返台解釋為例,質問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你有負起責任嗎」?宋還引用蔣經國當年所說的「我蔣經國有一口飯吃,你們就有一口飯吃。」這句話,他說,自己記了一輩子。而為了在最近這段時間,他所感受到的百姓之苦,也一度哽咽。

宋楚瑜指出,藍綠兩黨只顧講法律、沒有人情味的作法,叫作「官僚主義」,就叫作「法匠」。在號稱首善之區的台北市,到處可以看見許多發展不均衡的現象,有多少的小市民,活在貧窮線以下?台北市都已如此,更不敢奢談南北差異、城鄉差距!他問馬英九,「你在乎這些小老百姓的聲音嗎?」宋更以一位3年前票投給馬英九的選民所寫的紙條為例,他寫的是「馬政府真的是做的太爛了,而且向財團一面倒的經濟政策,更令人髮指。」

宋楚瑜說,你們藍綠2個大黨每天在吵台灣共識,在吵監控,在吵愛台灣、愛中華民國,但最需要你們關心,同時也是一個國家領導者最該關心和愛的是這些住在台灣的人啊!讓每個台灣人都活得下去、活得好,這才是為政者應有的「台灣共識」!

他說,政府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幫人民解決問題。如果政治人物能夠眼睜睜的看著人民含淚生活,選舉時卻叫人民去含淚投票,那還需要什麼政府?還需要什麼政黨?例如政府不能只顧大企業,更要大力協助124萬家中小企業,他們養活了約820萬人,這才是台灣經濟的主力。

其次,政府不能只管企業生存,不顧勞工生活。現在放無薪假勞工已經超過1萬2千人,政府應該用墊償基金發失業救濟金給他們,讓他們可以過年。更應該將政府約聘雇人員納入勞基法,提撥退休金。還有台灣很多農民,是租政府的水利地或農墾地來耕作的,但現在政府要收回這些地,讓他們無法生活。另外,有不少計程車司機已經窮到以車為家,天這麼冷,政府應該開放若干閒置房舍,讓他們可以低價租住,遮風避雨以及盥洗,並被視為公共運輸系統的一環,政府應給予補貼與妥善規劃。

最後,單親家庭應有便宜的公共托育安親服務,他也主張中國新娘和外配一樣,3年後就可以拿到居留身份,不該有差別待遇或歧視。而原住民應該享有部份自治的權利,蘭嶼的核廢料必須儘快遷走,找到最終的儲存所。

宋楚瑜強調,「我是三民主義信徒,更是中山先生民生主義的實踐者。」親民黨過去與未來走向,就是一個中間偏左的政黨。「我們尊重資本主義的市場機制,但政府必須使用一些社會主義的手段,防止關乎民生的公共資源被財團壟斷,造成不必要的階級對立。我們要讓中產階級重新成為穩定社會最主要的力量。這才是台灣社會長治久安之道。」

至於要如何解決藍綠惡鬥的問題?宋楚瑜提出總統權力的4大保證,即1.尊重國會、尊重在野黨。2.推動總統選舉制度改為絕對多數制,得票數一半以上才可以當總統,避免政黨綁架。3.要求國安會、國安局及各級政府機關恪守中立、善盡職責,嚴禁介入黨派之爭。4. 組成大聯合政府,用人唯才,不分藍綠。宋楚瑜說,這4大保證就是朝野政黨對話、協商、與凝聚共識的基礎,因為推動的是民生事項,不分藍綠都會得到好處。

在政見會的最後10分鐘,宋楚瑜唸了一段來自一位王小姐寫的信,她在某個造勢場合塞給宋一個紅包,裡面有一百元,還有這封信。信中指出,「很抱歉(我這個)小女(子)僅有1天生活費能夠供獻出來,我們非常厭惡藍綠只會以無感的數字,相互的抹黑,美麗的文藻來無味形塑童話般的遠景。他們不知道像我們家的生活,就3餐而言,爸爸10年來沒有收入,只有老人3千元年金,我要照顧殘疾的父母,工作無法穩定(母親不時住院),一家3人1天吃飯不敢超過150元,幾乎天天晚上很冷,只用一個鍋小煮些青菜跟幾塊排骨,一人一個饅頭和著熱湯吃。(但是我看過更慘人家,一個單親母親帶著2個稚齡的小孩,每天拜託許多家自助餐,將剩下的飯菜留給他們,媽媽帶著小孩在寒冷的檳榔攤過生活!高高在上的他們,可曾看到這個社會層面?)」宋楚瑜在唸這封信時,還一度哽咽。

他說,不會把這100元當作競選經費,但會把這個紅包袋和紙條,一直放在上衣口袋裡,當作一個貼身警惕,隨時提醒我,台灣社會還有那麼多的人需要幫助,如果當選,「我宋楚瑜有口飯吃,你們就一定有口飯吃。」


善政無為中山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karloo&aid=5912346

 回應文章

星池 小 語~ 祝 佳 節 愉 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進總統府!!!台灣老百姓幸福美滿~~ -
2012/05/31 23:22
真可惜臺灣人民福氣不夠.

風雨政論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懇請儘速將國外網站網址告知
2012/01/03 08:20

懇請將國外網站網址告知

以便在宋城 儘速POST

感謝資訊

--------

替天行道 

CNN 已經說宋主席民調 70% 國外網站已報出

USA五角大廈歐巴馬已在寫草稿 怎樣祝賀 宋總統與林副總統了

因為這次  宋總統要當8年 老美要巴結他 宋主席 是硬頸的 不像乖小馬

所以再此呼籲~~台灣選民不要被  "'馬扁""拖垮台灣""沉淪倒退"""""



出處: 金玉良言 選後見真章》呼籲選民「棄馬保宋」!~~因為選馬,是國家的災難! - 天下縱橫談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3011/4708167#ixzz1iLjnXwo1
達卡(ynkarloo) 於 2012-01-24 18:01 回覆:

親友新春齊集一塊話家常""""台灣已經進入傀儡政權~~

<馬溥儀>復辟!!!金氏皇朝得到新東家"""

老共老美加冕成功"""今後台灣老百姓自求多福>>>

王雪紅與陳文倩""冠冕堂皇選前行事虛與委蛇""故意刁難 宋省長""

其實就是顯示出來""台灣人<怕死.<市儈.<現實.<傀儡.的歷代奴性~~~~

⋯⋯ 原住民是 宋省長最照顧的天使""如今也是加入西瓜派成員""

隨著風向到處亂飛""寧願當起下等選民""任人宰割"無魂無體""""

<無能馬>操作退將投誠""令人毛骨悚然"""彷彿進入軍閥割據年代

飼養媒體名嘴""清算鬥臭"狠毒兇殘""不輸對岸<紅衛兵>

大字報>>三餐挾帶送宵夜""五馬分屍""鞭撻噬血""慘絕人寰""

樁腳齊結黑社會""賭盤暗溝民調""全民總動員拼輸贏~~

但是不知不曉不懂""台灣已經絕對輸掉本錢"自尊"命脈""

選民猶如架在屠宰場的笨豬""血跡斑斑"生命一滴滴流逝"""

我們為台灣人感到"無比憂傷"萬分痛惜"百般無奈""

壬辰年>>>水龍入淺灘""多事之秋""老百姓折騰連連~~~
 

沒福氣的老百姓  無法承擔變革的賜福

往後災禍連連   不須哀嚎連連""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安森林公園 """聖誕夜""聚橘歡心
2011/12/20 23:21
 
平安夜下午五點 宋楚瑜、萬水姐、林院長邀請您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


沉淪的綠地~~~~憂憤的藍天~~~~~
達卡(ynkarloo) 於 2011-12-26 00:43 回覆:
宋楚瑜的小故事發生在我家

我先講講為什麼我從一向都不投票不關心政治,
到今年要挺宋楚瑜,我只講個小故事:

⋯⋯ 我爸爸30年前左右,剛成立影視公司拍電視廣告的時候,有一次當時正快要過年了,所有客戶都急著要把拍好的廣告趕快通過新聞局檢查,趕快放到電視台去播,卻偏偏遇到新聞局有個老處長,故意刁難所有廣告公司(可能要拿好處吧),明明一支廣告片新聞局核准只要幾天,故意一直拖,就是故意不蓋章,這位老處長明顯很閒不忙,當時我爸爸一家公司就有5支廣告影片都被這位老處長同時故意不處理,不蓋章。

他這樣做,明顯濫用公權力想得到好處,不給就明顯刁難,也不想想這一拖,廣告檔期一過,客戶針對過年拍的廣告可能就沒用了,人家公司和廣告公司要損失多少,只是自私的刁難不理。

有一天我爺爺知道了,看我爸非常著急,就跟著去新聞局找那個老處長,氣到我爺爺直接當場翻桌子。當時的新聞局長就是宋楚瑜,他不知哪的耳目,當場到那裡了解情形,告知我爺爺先回去,他會清楚了解情況後,給我爸爸和爺爺一個交代。

隔了一天,新聞局有人打電話來通知我爸爸去拿執照,5支廣告影片都通過了。過了幾天我爸爸發現當初那位刁難的老處長忽然被強迫退休了,可見宋楚瑜先生在半天內了解了真實情況(肯定有調查發現老處長真的故意壓很人案子),並應該<勸退>老處長永遠放<有薪假>去,提早退修不要影響別人),並要求單位一天內把積壓的案子通過給人家。

事情過後,宋先生沒有提起過這件事(他應該都忘了),沒有向我爸爸或爺爺來任何信 = 沒有要任何人情。

透過這件事,我發現:

1.他是個能做事,且有魄力做事的人
(換成是你,自己下屬雖然做錯了,有魄力請他立即退休嗎?有能力馬上了解事情真相,為了<民眾>,得罪一位老處長嗎?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老實說,我會讓案子快通過,但我沒魄力叫人家直接退休,更不可能為了一個陌生的外來民眾,得罪自己內部的<老處長>)

2.我相信30年前他當時只想做事,沒有想到幫<選民服務>是為了選票。(當時總統都沒直選勒)

這個小故事也許沒什麼,但是卻讓我發現宋先生果然是有總統格局的人。

----
我分享這故事不是為了挺宋先生選總統(當然他選我肯定投他的),而是我覺得他被很多人抹黑,誤解,我有責任在此時站出來把真實的宋楚瑜

讓大家知道,希望透過facebook能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宋先生,喜歡此文請盡情直接轉貼不用問我,沒有版權問題。

============

挺宋楚瑜的年青人太少了 ,請站出來挺宋!至少幫他說說話。

如果你或你身邊的人也有親身經歷過宋主席的小故事,請拿出來分享,讓大家知道真正的宋楚瑜先生是什麼樣子。

我們不要媒體,不要報紙,不要政客的評論,只要大家身邊有關宋先生的小故事,因為,這才是真的宋先生,不是被媒體政客扭曲,編造過後的宋先生.

============

最後要請大家發動週邊的人,寫信和callin電視台和4大報
做一個 您認為誰當選總統對台灣的未來最好的民調
成功後再操作棄保馬英九。才能贏。
認同請轉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