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聖帝君明聖真經 ~關恩主寶誥
2011/04/04 00:05:02瀏覽4277|回應0|推薦23

    關聖帝君明聖真經

O恭請南天文衡聖帝關恩主寶誥

   志心皈命禮。(三稱)

太上神威。英文雄武。精忠大義。高節清廉。協運煌圖。德崇演正。

掌儒、道、釋三教之權。管天、地、人三才之柄。

上司三十六天、星辰雲漢。下轄七十二地、冥壘幽酆。

秉注人生功德、延壽丹書。 執定生死罪過、奪命黑籍。

考察諸佛諸神。監制群仙群職。 德圓妙果。無量度人。

至靈至聖。至上至尊。忠孝祖師。伏魔大帝關聖帝君。

大悲大願。大聖大慈。

玉帝殿前首相。執掌雷部。真元顯應。昭明翊漢天尊。

~~~~~~~~~~~~~~~~~~~~~~~~~~~~~~~~~~~~~~~~~~~

解冤咒 :

解結解結解冤結 解了多生冤和業 

洗心滌慮發虔誠今對佛前求解結 藥師佛 藥師佛 

消災延壽藥師佛 隨心滿願藥師佛

~~~~~~~~~~~~~~~~~~~~~~~~~~~~~~~~~~~~~~~~~~~

因體質敏感,有時候對方身身體不好時,當一段對談後會感受到對方

身上的一些不舒的現象會反映在自己的身上,或是對方負能量較多時

也會讓我頭暈或是頭痛或是雙肩痠重,印像中比較深刻的是去年浚瑋

介紹他的同事的女性朋友,答應為她改名之後當天晚上閉上眼睛入睡

之際,感覺床在急速搖動恍如地震,接下來一陣狂風繞著全身轉圈圈,

此時這股如磁鐵般吸力的風將我由右而左捲起來,讓我無法控制的身

子往左邊側去,當時心裡從 以為是地震 不想理會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訓練自己不要害怕地震)

到  疑~因為以前也有類似經驗 於是 開始急念~嗡嘛呢叭咪吽~

但仍未散去!

於是心裡更急了,以往都很好用的六字真言今天卻使不上力!

急念中忙請家裡文昌帝君快來幫忙,重複急念了四、五遍

那陣狂風嘶吼隨即散去,頓時周遭一片寧靜彷彿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似的,

難道我是從夢中驚醒嗎?

但我確信自己尚未入夢,此時睜開眼睛時間剛好午夜十二點五分。

隔天一早請示文昌帝君確定跟那位小姐有關,隨即打電話問浚瑋到底

那女生是何狀況,浚瑋說他也不認識那女生,但是他答應詢問介紹她

來的同事看看!過了兩天答案終於揭曉,浚瑋以頗震驚的口吻告訴我,

他由同事口中得知那女生是幫派大哥的女人,那女人為大哥背了兩個大案!

我以笑不出來的口吻告訴浚瑋你也該 (小探聽一嘞) 下次這種 case 千萬

不要替我接!那讓我真的有點小麻煩!

後來我以所知道的方法都告知她去做,但她不太懂得如何做,浚瑋的

同事朋友相挺,帶著女生一件一件去完成,聽說他們都照著方法去做了,

遇到不懂還會來電詢問,可見她真是想急於改善現狀!

前一陣子聽浚瑋轉述,那女孩順利離開黑道大哥了,而且還獲贈賣了一

棟房子的錢,女生意外分手分的漂亮,要打一面金牌送給浚瑋的同事,

聽說浚瑋的同事拒絕了!

這件事老是被浚瑋津津樂道,讓我遺忘的記憶偶也會燃起!

自古冤有頭債有主,多努力行善力孝才能多少減少業力的傷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ei7325&aid=504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