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趁早
2007/10/17 11:21:30瀏覽598|回應0|推薦9

〈趁早〉
原作詞:十一郎 原作曲:張宇 歌詞改編:豪哥

到後來才發現愛台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政客說一樣的謊
綠總是要我在他身旁 說台灣該是什麼模樣
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選民可以和扁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再愛台勉強
 可選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台忐忑為台心軟
 畢竟選戰一場 不要這台灣帶著傷

#誰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人民配角 在百姓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誰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人民沒必要一起潦倒
 誰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台好 冷眼的看著誰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選票要趁早 就算迷戀群眾擁抱 忘了就好

Repeat * #

愛台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選情裡看見的 是政客的軟弱

Repeat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ahung13&aid=1305464